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特犬被惡意「放生」 調監視器竟是大樓副主委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20:03

高雄一位廖先生,飼養的比特犬「嘟嘟」,遭人刻意放生,調監視器看,發現是同棟大樓的副主委,飼主指控,這名副主委不喜歡毛小孩,才會刻意解開牽繩,把狗牽到大馬路野放,即使這隻比特犬有嘴套也很溫馴,但難保不會對陌生人攻擊,而這隻「嘟嘟」對飼主來說,如同女兒一樣疼愛,幸好三小時之後狗被尋獲,但飼主堅持提告,該名副主委辯稱不是故意的。

圖/TVBS

 
白髮男子,解開牆邊的繫繩,拉著一隻狗狂奔,走出巷子轉個彎,他把狗給放了,主人回過頭來,愛犬不見了。

圖/TVBS

飼主爺爺廖先生:「下來就是都綁這樣,綁在這邊,然後那個狗尿啦,狗排泄物我清完以後,才來這邊牽狗。」

廖先生早上九點多,帶家中的比特犬嘟嘟散步,把狗綁在牆邊的水龍頭,兩三分鐘再回來,毛小孩遺失,繞一大圈遍尋不著。
 

圖/TVBS

飼主爺爺廖先生:「跑一圈找沒有,我才回來叫那個守衛調這個錄影帶。」

飼主廖先生:「(想說)應該是牠自己跑丟的,那直到他們監視器傳給我,我才想說怎麼會有人可以這麼惡劣,牽著就跑不管今天是不是副主委。」

一歲半的比特犬嘟嘟,被同棟大樓副主委放生,飼主請管理室聯繫對方,他人已經返家卻避而不見,三個多小時後,狗在距離住家一公里遠的河堤步道被發現,繫繩被解開,只剩項圈和嘴套。

飼主廖先生: 「我聽人家講說他本來就不太喜歡貓狗,狗尿尿的問題,我們也是盡到我們,就是做飼主的公德心,我們也是沖洗刷。」

飼主指控,李副主委不滿大樓住戶養毛小孩,刻意放生牠的比特犬,到警局提告毀損,直到下午對方才肯出面了。

大樓副主委李先生vs.飼主廖先生: 「沒有主人在那邊,那我是想說心生憐憫,我把牠帶去媽祖廟那邊,請媽祖帶牠回家。」

 
牽大樓鄰居的狗放生,男子辯稱不是故意的,他沒想過比特犬具有攻擊性,萬一走丟遭陌生人挑釁,而咬傷人是他得負責。如果走失途中,狗被車撞傷或死亡,照動保法可處20萬-200萬,以及兩年以下徒刑。比特犬嘟嘟,對廖先生如同女兒一般看待,如果都沒找回來,他用什麼來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特犬#惡意#放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56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