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中浮現詭異紅字!他驚見野生海龜「背甲有佛」 網怒轟:愚蠢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4:04
網友在台南發現疑似被放生的海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台南發現疑似被放生的海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相信大部分人都有不同的宗教信仰,而堅定信仰不僅能給予心靈安慰、提高自我認知,也可以獲得歸屬感,減少生活中的負能量。然而,近日卻有跟信仰相關的放生活動掀起熱議,一名網友透露,他在台南安平保七南堤意外發現一隻海龜,龜殼上還被寫上「佛」字,懷疑是有人認為可以放生祈福,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幫狗洗澡「浴室慘淪災難現場」 牠一臉無辜:不關我的事喔!

 

海龜龜殼被寫上「佛」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13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兩張照片,斥責放生團愚昧放生行為,只見圖中海龜正在水裡游,但龜殼中央上竟被寫上大大的紅色「佛」字。該名網友氣憤表示,「你們在龜殼上寫紅字,是放這隻龜回大海被獵食性魚類追殺嗎」,再諷刺放生團「怎麼不在自己背上刻『笨』字?」

更多新聞:遭夫轟「在家不做事」!人妻怒耍廢2天 進門見災難現場崩潰

 
網友痛批,到底是放生還殺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畫面曝光後,惹來大批網友批評,「有智商就不會亂放生」、「佛:這你們自己的業不要推給我」、「只差沒寫上自己的名字」、「上次還看到有人買泰國蝦去海邊放生的,不知道到底在放生還殺生」、「滿足個人慾望而已」、「哪裡抓來的海龜啊」、「重點保育類海龜哪裡買的」、「人的愚蠢拖累了信仰」。

針對此事件,農業局也做出回應,全文如下:

一、本局後續將會同保七總隊及海巡署加強取締查核調查。

二、綠蠵龜為1級保育類,依法不得騷擾、虐待,民眾於海中任意碰觸綠蠵龜恐已構成騷擾,捕捉後刻字更屬虐待,可依野生動物保育法第42條第1項第1款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六萬元以上三十萬元以下罰金;其因而致野生動物死亡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金。

三、民眾如有發現海洋野生動物受傷,可撥打「118」通報海巡,本府將會同海巡人員進行野生動物救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海龜#放生#大海#佛字#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74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