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上架超夯「百搭經典鞋」 內行瘋搶:4折入袋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21:01
好市多上架CAMPER牛皮女款樂福鞋。(圖/楊惟甯攝影)
好市多上架CAMPER牛皮女款樂福鞋。(圖/楊惟甯攝影)

好穿又好看的樂福鞋,是許多男女鞋櫃必備的鞋款,其舒適、好穿脫又復古時髦的設計,無論是要出門約會,還是出席一些正式的場合,一年四季都百搭。近日就有網友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發現一雙全黑的CAMPER樂福鞋,價格只要官網的4折,文章一出掀起許多人瘋搶。

更多新聞:國道休息站停車「被貼警告單」 內行揭原因:可罰1200

 

樂福鞋中性設計男女都能輕鬆駕馭。(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前幾天在賣場內發現了一雙動輒近萬的CAMPER女款樂福鞋,官網標價8980元台幣,好市多竟然只要3699元,相當於42折不到。現場尺碼齊全,從歐洲尺寸(EU)36至39都有。

更多新聞:林志玲拋震撼彈「不會回演藝圈」:希望大家記得黑髮的我

 
根據商品資訊指出,該款樂福鞋採用小牛皮材質鞋面和EVA橡膠大底,具有良好的柔軟性和彈性之外,同時材質輕盈,久走不容易感到不適;無鞋帶的設計除了方便穿脫,也適合出席一些較正式的場合。

CAMPER樂福鞋悄悄降價。(圖/楊惟甯攝影)

官網標價8980元,相當於4折。(圖/翻攝自CAMPER官網)

更多新聞:以為變胖壓力大⋯「脖子腫」拖延就醫 醫一看搖頭:是癌症

文章曝光後掀起許多民眾瘋搶,「這雙真的好穿」、「比馬丁軟,重量和馬丁差不多」、「拿起來重,但實際試穿不重也不刮腳」、「價錢太甜!比OUTLET還便宜」、「比半價還便宜,超划算」。也有不少會員陸續回報賣場現況,「內湖好市多39量剩下不多囉,38還很多」、「新莊店尺寸很齊全」、「汐止店幾乎沒39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福鞋#CAMPER#好市多#Costco#百搭#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46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