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叉貓爆江和樹偷用民眾手機洗讚!江和樹:都有詢問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20:46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po文,表示近期接到民眾投訴,指控台中市議員江和樹,假藉活動名義,私自操作民眾手機幫自己粉絲頁點讚,對此,江和樹強調都有經過民眾同意。

圖/TVBS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po文批評台中市議員江和樹父子檔,假借辦活動的名義,私自拿民眾手機來騙讚。

網紅四叉貓:「爸爸媽媽那時候要顧小孩比較忙,他們就說幫你操作很快就好,除了自己的帳號點讚,他們還發送好友邀請,把(民眾手機)所有好朋友都邀請去點讚。」

四叉貓說最近接獲不少民眾私訊投訴,回家打開手機,才發現被私自操作。

 
台中市議員江和樹:「我們不是說你手機交給我,我去後面(操作)做一做交給你,沒有除非是那些阿公阿嬤他們不會,我們才會現場點給你們看。」

對此江和樹強調當天,是舉辦親子活動,只要到團隊粉絲頁面,按讚追蹤就會送小禮物。

台中市議員江和樹:「我會問說你同不同意邀請,你的好朋友一起來領這個活動。」

他強調在分享之前,也都有經過民眾同意,沒有私自操作的狀況。

圖/TVBS

網紅四叉貓:「江和樹他其實從去年開始,就是一個爭議性人物,結果他今年又是喪家來跟我抱怨。」

另外四叉貓拿出喪家提供的簽名簿,上頭除了有江和樹,還有柯文哲的簽名,一本簽名簿,治喪11天簽了6次,四叉貓說喪家跟自己投訴,柯文哲本人根本沒去、何來的簽名?

網紅四叉貓:「通常代簽的話都會要寫個『代』字,然後你人不到你代簽你禮書有沒有到,你簽了6次你有包6次白包嗎。」
 

台中市議員江和樹:「民進黨他們是蓋印章的,為什麼只檢討我們柯文哲,為什麼你(簽名)被馬賽克了,賴清德在這裡啊,不要把死者再拿出來開玩笑,我們真的政治太黑暗了。」

圖/TVBS

江和樹拿出簽名簿,說上頭也印上不只一個,副總統賴清德的印章,怒控是民進黨側翼,選前惡意抹黑,對於幫柯文哲代簽,他則表示下次會再改進,會記得補上,「服務團隊」四個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叉貓#台中市議員#江和樹#粉絲頁點讚#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66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