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又跨濁水溪!宣示味十足 直搗「賴」本命區噹前瞻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0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00:40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8/1)晚間到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舉行新營區選哲之友會的成立,不只跨越濁水雞,到台南搶票,頗有較勁意味,他再酸前瞻計畫預算不公平的爭議,而現場還有民進黨籍的人來了,前台南市長顏純左,但台南市黨部回應,他們雙方是老朋友關係,去致意沒上台,不會有黨紀問題。

圖/TVBS

 
活動主持人:「抓頭一下,抓頭一下,這招牌(動作)。」

這畫面還挺突兀的,上百人動作一致,學柯P抓頭,來張大合照,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直搗賴清德本命區台南,舉行新營區選哲之友會成立,他坦言,跟民進黨關係生變的導火線,就是前瞻計畫。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你怎麼跟民進黨翻臉,從基隆輕軌開始,2017年3月,小英到基隆宣布基隆輕軌要興建,然後4年要完成80億,我就問你嘛現在基隆輕軌在哪裡。」

 
圖/TVBS

既然提到前瞻,柯文哲也忍不住再酸,最近各界討論的,高雄獨拿最高經費一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其實前瞻計劃問題很簡單,事先該邊計劃再編預算,怎麼會先編預算再編計劃,這種講完了後面都不用說了,後面都不用講了。」

而這個行程,柯P遲到了幾分鐘,他說是遇到35歲年輕人,分享生活的不如意,低薪買不起房子,房東又不報稅,租金補貼看得到吃不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事實上我們台灣目前,租屋市場是沒有公開透明,他35歲他不敢結婚,所以我才發現,對人民傷害最大的不是生活辛苦,是沒有希望,他覺得後面沒用了。」

圖/TVBS

有民調數字,柯文哲在雲嘉南,只落後賴清德一個百分點,他再次跨越濁水溪,進攻民進黨大本營台南,也頗有宣示意味,除了多名無黨籍里長到場,民進黨籍的台南市前副市長顏純左,還有他哥哥顏純民,前台南縣醫師公會理事長,都是座上賓,顏純左兄弟跟柯文哲,是老朋友,只是來致意沒上台,沒有黨紀問題,但也意外成了會場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賴清德#爭議#前瞻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06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