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議員揭柯文哲演唱會主辦方「親中」 柯辦批:綠色恐怖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1:26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舉辦演唱會。(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舉辦演唱會。(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舉辦演唱會,遭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爆料主辦單位業者與中國大陸來往密切。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反嗆,「是不是只有接民進黨的工作才叫愛台灣」,並指,在綠色恐怖時代,音樂人、藝文圈也要被迫選邊站,想賺人民幣,可能被控叛國。

陳智菡表示,在白色恐怖年代,許多作家為求自保而封筆,台灣歌謠陷入空窗期;在綠色恐怖時代,音樂人、藝文圈也要被迫選邊站,想賺人民幣,可能被控叛國,指林延鳳在柯文哲演唱會後在臉書上公布協辦廠商姓名、辦過的活動、發表過的文章,極盡扭曲抹紅能事,「這位負責人非常難過的說,過去她的確曾到北京參與產業研討會,跟台灣、中國、港澳優秀影視人才交流學習」。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舉辦演唱會。(圖/民眾黨提供)

陳智菡轉述負責人回應,「為了養兒育女,也希望發揮她的專業影響力,無論哪裡有工作機會她都盡量爭取,但只要台灣有需要,她也立刻回來,這一次,她實在不明白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這些藝文圈、娛樂界人士,無論是在台灣的舞台上表演、到中國商演,或到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的競選場合演出,都應該被尊重,這是他們的工作權,是憲法賦予並保障的自由。

陳智菡質疑,是不是只有接民進黨的工作才叫愛台灣、挺台灣?接其他政黨工作就要被肉搜、要被除之而後快,在妳眼中,是不是到中國商演的演藝人員都等於賣台?她呼籲,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應好好約束民進黨公職,這種發言水準,只會拖累民進黨。

 
林延鳳今(1)日也再回嗆,依照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標準,不合乎他心意的藝術工作者就是太監,亂蹭五月天而「翻車」,還放任柯惱羞四處罵五月天的也是民眾黨,請問這叫做疼惜文化人、珍惜音樂人嗎?呼籲柯文哲不要忘記自己當初參政的初心,這些價值的轉變,「是否請他為當年騙票、現在親中道歉,不然你就是雙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演唱會#民眾黨#民進黨#國民黨#中國大陸#林延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041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