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消暑秘境拍照 男進深潭踩空溺水亡

記者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23:28

台東縣卑南鄉消暑秘境桑樹溪,發生溺水意外,兩名男子在上游處戲水,其中一人為了拍照,走入深潭,不慎踩空沉入水底,由於當地沒有手機訊號,同行的外國友人求助不易,等到兩名溯溪男子經過,將人救起,溺水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圖/TVBS

 
深入溪谷,冰涼溪水,加上大自然美景,一群遊客聚集,在岸邊嬉戲,也有人坐在岩石上拍照,不過在10日下午,卻傳出落水意外。

目擊者vs.記者:「上來的時候,他已經在那邊CPR了,聽說已經往生了啦沒救了!(你看到的是外國人喔!對外國人!」

人救上來時,已經失去意識,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台東秘境,卑南鄉的桑樹溪,一名29歲的李姓男子,和外國籍友人相約出遊,兩人爬到上游戲水,李姓男子下水,步行到一處峽谷深潭,要對方幫忙拍照,但這時自己卻一腳踩空,跌入水底,友人見狀想打電話報警,手機卻沒訊號。

 
好不容易找到其他遊客,騎著車出去找訊號報警,就在救護車抵達前,兩名溯溪完回程中的男子,看見李姓男子沉在水底,趕緊將他拉起,但卻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往馬偕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圖/TVBS

目擊者vs.記者:「本身你一踩,知道很深會嚇到會往後,不是說一踩就是掉下去啊,你掉下去就危險嘛,為什麼你掉下去,還要一直走,(這地方很深嗎)聽說一個半人高。」

圖/TVBS

桑樹溪是大南溪支流,過去是消暑祕境,現在成為台東的熱門溯溪景點,最著名有上游的「水晶峽谷」以及「一線天」,不過要提醒民眾,雖然溪水清澈,但溪谷會有暗流,不諳水性民眾最好不要走入深潭,午後雷陣雨,也很可能導致溪流暴漲,要玩水除了裝備齊全,也要找合格的教練陪同,以確保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消暑#秘境#深潭#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15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