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不回來!2潛水客疑風浪過大 1人溺水搶救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劉錦源 劉欣逵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20:02

杜蘇芮前腳才剛走,颱風卡努接著生成,氣象局最快今晚八點半發布海警,而天候不穩定,台東綠島2名浮潛客,到柚子湖,疑似風浪太大游不回來,海巡署人員獲報前往救人;南橫公路埡口到向陽路基被掏空,進行施工管制,預計10月31才會恢復通車。

救難人員在岸邊,搜尋失聯遊客。

 

救難人員:「目前查看海面,均無發現人員,沒有啦妳要去那邊,很危險。」

巨浪一波波拍打上岸,所有人不敢輕忽,鏡頭往旁邊看遊客冒著生命危險走在礁石上。

救難人員:「欸他們很危險,快回來,不要在那邊啦。」
 

這起溺水意外,發生在31日台東、綠島柚子湖岸際2名潛水客疑似被海流帶離開岸邊游不回來救援隊抵達時,一人自行上岸另一名女子將近中午才被救起。

圖/TVBS

再來看到台20線南橫公路坍塌嚴重,空拍畫面十分驚悚關山工務段本來預計7月31日要通車發現埡口到向陽38.8公里至39.2公里,路基下陷至少100公尺即可起進行施工管制到10月31日。

而杜蘇芮前腳剛走颱風卡努接著生成影響北台灣,基隆外木山掀起長浪。

預報員簡任技正伍婉華:「(颱風卡努)強度還會再增強一些,到中度颱風的上限之後再向西移動的過程中會視這樣的強度,一直到星期五向北轉之後,強度才會稍微減弱一些。」

圖/TVBS

最快1日晚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目前外圍環流已經影響北台灣北部也不排除發陸警可能性從晚上開始北部、中南部,將陸續出現間接性降雨接下來風雨都會增強,民眾外出要多加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潛水客#溺水#台東#綠島#卡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16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