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蘇芮狂掃東部!強風大浪襲台東富岡漁港 2艘漁船沉海中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2:55
2艘漁船疑似因搖晃劇烈碰撞浸水沉船。(圖/TVBS)
2艘漁船疑似因搖晃劇烈碰撞浸水沉船。(圖/TVBS)

颱風杜蘇芮暴風圈持續影響東部,陸上警報持續擴大至全台,尤其在台東富岡漁港掀起巨大海浪,甚至越過堤防打入港區內,造成2艘漁船疑似因搖晃劇烈碰撞浸水沉船,今(27)日稍早漁民驚見自己的漁船已沉船,無奈表示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損失慘重。

2艘漁船疑似因搖晃劇烈碰撞浸水沉船。(圖/TVBS)

 
颱風暴風圈持續籠罩台灣,尤其在台東地區海面風浪相當強勁,一陣陣長浪打入港區內,造成停泊區避風漁船不時搖晃劇烈,其中有2艘漁船禁不起碰撞沉船。對此,農業處長許家豪說,2艘沉沒漁船有船籍資料的話,台東區漁會會協助漁民提報災損,縣府也會提供急難救助,如果該船有漁船保險,也會協助理賠出險,讓漁民損失降到最低。

據了解,這兩艘船都是海釣船,平日都在台東外海提供海釣服務,右邊這艘是大友2號,另一艘則是老馬號,初步研判兩船因風浪太碰撞到港口岸邊,導致船艙破洞進水,由於船體都是玻璃纖維,因此比較怕撞擊。其中大友2號去年11月時才剛從淡水開回台東營業,造價將近300萬元。

王姓漁民表示,可能是船體碰撞浸水,也不排除因大雨船體浸水抽水馬達故障無法抽水所致;船沉了當然損失慘重,只希望相關單位能協助。另艘沈船的漁民則說,昨天巡視還好好的,今天一早看到自己的船沉了,超級傻眼及無言,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蘇芮#暴風圈#陸上警報#台東#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013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