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迫砲爆炸!2士官左手重傷 洪姓中士「寫字」關心同袍傷勢

責任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22:25
基隆祥豐營區彈藥庫24日發生迫砲爆炸。(圖/TVBS)
基隆祥豐營區彈藥庫24日發生迫砲爆炸。(圖/TVBS)

基隆市祥豐營區24日發生迫砲爆炸,2名士官左手被炸爛,其中洪姓中士是基隆市暖暖區子弟,姐姐昨天前往醫院探視,他以右手寫字和姐姐溝通,關心另名重傷尹姓上士的傷勢。

洪姓中士左臂從手肘到手腕處幾乎斷裂,血肉模糊,尹姓上士臉部和雙手有二度至三度燒燙傷,其中左手遭嚴重炸傷,骨頭和韌帶外露,2人均已轉送三軍總醫院內湖總院治療。

 

基隆市議員連恩典今天表示,他與洪姓中士的父親是舊識,也是鄰居,從小看著洪姓中士長大,洪姓中士很陽光、健談,更熱衷幫助他人,是名非常優秀的軍人。洪姓中士的姐姐昨天前往醫院,在加護病房開放時入內探視,洪姓中士以右手寫字和姐姐溝通,關心尹姓上士的傷勢。

三總醫療副院長蔡宜廷、也是這次基隆受傷官兵醫療小組負責人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說明,2人傷口後續還需要多次清創、組織重建,包括補皮等,因為傷患仍裝有呼吸管,暫時無法說話,但與人互動是沒有問題的,家屬皆已探視過。(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祥豐營區#士官#傷勢#迫砲#爆炸#燒燙傷#國軍#陸軍#六軍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19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