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軍彈藥庫爆炸!中士手臂炸斷搶救中 郭台銘發聲:做官兵後盾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20:05
洪姓中士被炸斷前臂,緊急送醫搶救。(圖/TVBS)
洪姓中士被炸斷前臂,緊急送醫搶救。(圖/TVBS)

基隆市中正區的陸軍第六軍團「祥豐營區」彈藥庫今(24)日下午發生重大爆炸事故,疑似在演習結束後發生迫擊砲爆炸,轟天巨響連周邊住戶都被嚇壞,爆炸造成共9名士兵受傷,其中洪姓中士的右大腿、左手臂遭炸爛,左臂從手肘到手腕處幾乎斷裂,傷勢非常嚴重,持續在醫院搶救中。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忍不住為國軍發聲。

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發生爆炸意外。(圖/TVBS)

 
基隆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祥豐營區彈藥庫發生爆炸,造成九名官兵受傷,其中兩位弟兄不幸失去手部。郭台銘晚間在臉書提到,演習釀成憾事,相信任誰也不願看見,但軍隊演訓必定有其強度與風險,不應打擊國軍士氣。因此他喊話政府「此時此刻,國家舉措勢必影響官兵軍心,願政府與國防部能提供最完整的醫療服務,因公受傷也應從優撫卹,務必給予官兵最好的照顧」。

郭台銘也認為,有關單位必須詳細釐清案發經過,究竟為操作疏漏,抑或是裝備異常,都必須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不僅是給受傷官兵一個交代,這也是演習之正確態度與意義。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替國軍發聲。(圖/TVBS資料照)

郭台銘最後也強調,必須向參與漢光演習與萬安演習全體軍警弟兄致敬。是諸位的付出與犧牲,才有了中華民國,讓百姓能安居樂業。郭台銘也向眾人呼籲,希望大家一起做為官兵後盾,呼籲有關單位重視國軍弟兄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軍#第六軍團#彈藥庫#迫擊砲#漢光演習#萬安演習#郭台銘#爆炸#中士#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21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