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白安收爸生前訂購芒果 農友致意藏洋蔥

記者 洪儀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6:47
創作歌手白安。(圖/翻攝自白安臉書)
創作歌手白安。(圖/翻攝自白安臉書)

歌手白安空靈嗓音、唱作實力備受推崇,代表作《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已累積破億觀看數,近期白安發文透露收到亡父生前訂購的芒果,再度思想起父親,而沒想到寄出的包裹內也藏了另一洋蔥。

白安收到父親生前訂的芒果,也看見彩虹。(圖/翻攝自白安臉書)

 

白安日前在社群平台表示:「眼睛濕濕的,爸爸兩年前訂了箱芒果,沒多久後他就離開了,兩年後的今天,接到同事的電話,說小農透過了一些方式聯絡到公司,還是想把沒寄出的芒果寄給我」,白安曬出芒果和彩虹的照片,直呼「爸爸你怎麼知道我最近很想吃芒果,我沒事的喲,我會很好的喲,我有看見今天的天空有彩虹」。

寄出芒果的農友向《TVBS新聞》獨家透露,白安父親是藥廠主管,因身體不好當年至台東太麻里休養,表示「他為人豪爽,與大家處得很好」,而她的父親在2021年訂購了今年的芒果,但卻沒能等到出貨就猝逝,農友不僅把這份來不及的包裹寄出,還在紙板上畫了致敬的人像,寫上「緬懷白老大,向老大致敬」,看得出萬般不捨及懷念。

農友致敬白安父親。(圖/民眾提供)

 

白安在2021年時,接連經歷4位至親過世打擊,今年初出席新書記者會時,透露有一篇「六百元」是述說父親在阿嬤過世1個月後也離去,連續2個月參加葬禮讓她十分難受,忍不住情緒潰堤。

白安父親逝世2年,如同收到遺留的愛意,讓白安濕了眼眶,網友也留言「爸爸無盡的愛」、「這明明是芒果,怎麼有洋蔥味,太暖了」、「爸爸一定很愛你,要將所有的愛送到你手上」、「爸爸一定也有看到一樣的彩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安#芒果#台東#太麻里#彩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93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