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88會館」地下匯兌案潛逃海外 主嫌郭哲敏泰國落網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5:37
郭哲敏日前已遭新北地檢署通緝。(圖/調查局官網)
郭哲敏日前已遭新北地檢署通緝。(圖/調查局官網)

名模錢帥君男友、「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日前遭爆出經營非法地下匯兌組織,涉嫌線上博弈、地下匯兌、詐欺等多罪,經手金額超過27億元,郭哲敏在遭逮捕起訴前已潛逃海外,但最新消息指出,郭哲敏日前已在泰國落網,預計下周將由泰國以及台灣執法人員進行移交。

針對此案,檢警日前已查扣不法金流。(圖/最高檢察署提供)

 
更多新聞:快訊/新北泳客「水母漂」太久 教練救起搶救仍不治身亡
 
檢調指出,郭哲敏集團從107年開始,非法經營國內外匯兌、洗錢、營利賭博等業務,洗錢金流包含線上博弈以及詐騙集團詐欺所得,數年來經手匯兌的金額高過27億元,並從中至少賺取1億元匯差。
 
檢警續查,109年間,郭哲敏又與前天道盟角頭、第三方支付業者林秉文合作,涉嫌透過公司開發的遊戲軟體點數作為詐團收款、洗錢工具。新北地檢署今年2月依涉嫌違反《組織犯罪條例》、《銀行法》、《洗錢防制法》、《刑法》賭博、詐欺等罪嫌起訴郭哲敏等人,但郭在案發前已潛逃出境,因而遭通緝。

 
更多新聞:死因成謎!「頭部朝下」趴在水溝內 淡水男離奇陳屍菜園
 
據悉,檢調人員持續追蹤郭哲敏行蹤,發現他在東南亞各國徘徊停留,經過數個月追查,日前終於在泰國將他逮捕到案,調查局指出,目前仍在進行移交程序協商,預計下午將郭帶回台灣並解送新北地檢署歸案。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88會館#地下匯兌#洗錢#詐欺#郭哲敏#泰國#落網#通緝#新北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71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