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新北泳客「水母漂」太久 教練救起搶救仍不治身亡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3:45
新北市中和區稍早傳出泳客溺斃的意外,圖非當事者。(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中和區稍早傳出泳客溺斃的意外,圖非當事者。(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中和區傳出溺水意外!60歲黃姓男子,今(29)日上午7時許,獨自到中和區一處游泳池運動,不料,過程中疑似身體不適,突然在水中陷入昏迷且失去生命跡象,緊急被救起搶救後不治身亡。
 
據了解,黃男為該泳池常年會員,今上午獨自在泳池內游泳時,在水中突然昏迷,一旁的教練發現他呈現「水母漂」的姿勢,但許久未換氣動作,驚覺有異,連忙將他救上岸並施予CPR搶救,經警消接手送醫救治後仍宣告不治,詳細過程仍待釐清。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提醒,夏日戲水要注意防溺十招(5不5要)不跳水、不疲累、不長時、不落單、不惡作劇、要合法、要小心、要注意、要暖身、要冷靜;救溺5步(叫叫伸拋划)大聲呼救、打119、利用延伸物、拋送漂浮物、利用大型浮具划過去。
 
第七大隊鄭向晃大隊長表示,夏日天氣炎熱戲水民眾多,戲水游泳之餘,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情況,若有不適千萬別勉強,以免發生憾事。
 
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中和區#游泳#泳客#昏迷#CPR#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35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