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風吹!水餃店招牌「長腳」 闖馬路險釀撞

記者 李潔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3:46

颱風杜蘇芮襲擊南台灣,風特別大!高雄一名92歲男子才走出捷運站,就被大風「吹」著跑,還與家人「吹」散了,好在警察獲報,及時找到人;另外在台南,也有知名水餃店招牌,被大風一吹,就像長了腳,偷偷穿越馬路,跑去別人家,差點釀成事故。

圖/TVBS

 
颱風夜,風好大,知名連鎖水餃店的招牌被風一吹,竟然就像長了腳似的,趁老闆打烊半夜溜出門,但仔細看,橫跨馬路的瞬間太驚險,差一點就與路過轎車撞成一團,躲過一劫的招牌躲在騎樓邊,像是喘了口大氣,歷經生死一線間。

附近居民:「跑到隔壁,然後那個可能太高了,然後又往下衝,衝了之後,就停在那邊,是到了半夜又跑過來我們這邊。」

圖/TVBS

記者宋佳娟:「當時正好是颱風影響南台灣,最劇烈的時候,在台南永康凌晨一點,最大陣風,是來到七級,才導致招牌被吹到馬路上。」
 

圖/TVBS

高雄28日上午10點多,也是風大雨大,年約92歲的魏姓男子走出信義國小捷運站,撐起紅色雨傘,踏上人行道,但不管怎麼抵抗,仍被風吹著跑,他64歲的女兒隨後走出來,已經看不到父親的身影,找了一個多小時沒下文,簡直嚇壞,爸爸到底被風吹到哪!報警求救後,好在男子特徵明顯,員警不到半小時就找到人。

員警協助把人送回家,原來這對父女當天從大寮搭捷運出門探訪親戚,沒想到走出捷運站,遇到大風吹,把人吹散了,颱風杜蘇芮狂掃南台灣高屏地區,27日就吹起10級強陣風,28日當天光是路樹倒塌就有259件,這回大風吹,不只把人吹跑,連店家招牌也玩起大風吹的遊戲,好在沒波及人車,驚險結束這一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專區#颱風#杜蘇芮#陣風#路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227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