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蘇芮強襲澎湖! 狂風暴雨肆虐一整夜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5:38

杜蘇芮颱風肆虐澎湖,不只颳15級強陣風,一整夜狂風暴雨不斷,截至早上10點為止,災害統計高達98件,以路樹倒塌最多,在馬公石泉漁港突堤碼頭路直接裂一整條,裂開的寬度有手掌寬,大約50公尺長,而西衛漁港漁船受損沉海中,外垵漁港也是小船左搖右晃,最後不敵強風翻覆。

暴雨傾瀉而下,還颳陣陣強風,樹全部被吹得東倒西歪。

 

馬路上整棵樹從中間斷裂,橫躺在路上,不只嚴重阻礙交通,車輛停路邊也直接被砸中。

杜蘇芮襲擊澎湖,整夜狂風暴雨。

有房子原本鋼筋支架就有鏽蝕,又被大雨強風摧殘,連外牆一起扯下,磚塊砸落地面。
 

圖/TVBS

截至28日10點以前,澎湖災情,路樹倒塌就有27件,建物毀損6件,鐵皮掉落7件,路燈毀損11件等等,總計98件,尤其路樹倒塌的狀況最為嚴重,其餘大多是建物、路燈、道路淤積事件。

另外在澎湖外垵漁港,海浪不停拍打,造成小船左搖右晃,最後全部被吹翻。

在馬公石泉漁港突堤碼頭,路直接裂一整條,而裂開的寬度有手掌寬,大約50公尺長。

就怕這些船都漂走,趕緊用線綁住,小船和竹筏翻覆,總共就有9艘損毀。

在馬公西衛漁港受損,沉入海中。

馬公市長黃健忠:「這次的災情就是,樹木跟看板,跟鐵皮,很嚴重的損壞。」

 
圖/TVBS

杜蘇芮威力真的超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蘇芮#颱風#杜蘇芮颱風#澎湖#災情#路樹#陣風#大雨#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07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