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緬甸詐團囂張PO懸賞文 陸泰緬寮4國合作打詐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5:26

大陸公安部門最近連同泰國、緬甸、寮國合作,建立「綜合協調中心」打擊電信詐騙,其中KK園區所在的緬北地區,是重點關注地區。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疫情解封後,緬甸、泰國等電信詐騙集團,殘忍傷害被害人的案件迅速增長,而且手段越來越囂張。陸媒表示,今年7月起,緬甸的詐騙集團陸續在通訊軟體上公布懸賞名單,懸賞對象是從詐騙園區逃離的民眾,懸賞金額最高達到60萬人民幣,也就是超過260萬台幣。懸賞名單有超過30人,詐騙集團公布了這些人的清晰照片與個資,也詳細寫下他們從哪裡逃出、計畫逃往何處,照片部分則是當事人手拿借據,上面寫著欠某人或是某機構多少錢,並按下手印,或是拿著大綑現金。詐騙集團聲稱,只要民眾提供有效訊息,或是協助捉到人,就能獲得6至60萬人民幣獎金,甚至還用金錢利誘民眾,唆使他們殘害當事人。」

林閔榛補充「根據中國大陸公安部門調查,現在馬來西亞、緬甸、泰國都是大陸境外電信詐騙案的主要聚集地,其中緬北就佔了68.5%,也因為詐騙猖獗,大陸公安部門聯合泰國、緬甸與寮國,4國聯合組成調查中心,要共同打擊境內人口販賣、綁架以及電信詐騙犯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林閔榛#劉亭廷#緬甸#KK園區#詐騙#懸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51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