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美同意航班數量倍增 赴陸旅客驟降引關注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4:48

中國大陸日前公布恢復出團旅遊的國家及地區名單,讓大陸民眾蠢蠢欲動,不過,外國遊客到中國大陸旅遊的意願持續低迷。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中國大陸近期公布第三批恢復境外旅遊目的地的名單,名單中包含美國和日本,對此,美國官方表示,這是美國旅遊產業的一大勝利,也歡迎中國大陸的民眾再次到美國遊玩,而在中國大陸公布這項訊息以後,美國政府也宣布從9月1日起,會批准增加大陸航班到美國的客運航班數量,從原本的12增加到18,10月底更會調整成24作為互惠,而大陸政府也同意增加美國客運航班的數量。」
 
林閔榛提到「在中美雙方都同意增加彼此客運航班數量後,大陸的境外遊客數今年銳減的情況再次掀起議論,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今年第一季大陸旅遊業者接待境外旅客的人次達到5.2萬,相較疫情前2019年是驟降了99%,對此,外媒分析,可能和辦簽證的手續太過複雜或大陸景點的收費太過昂貴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游皓婷#林閔榛#中國大陸#旅客#觀光#出境#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40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