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尚福莫安會致詞:妄圖「以台制華」必將失敗告終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6:22

中國大陸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李尚福,於8月14日至19日赴俄羅斯出席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並訪問白俄羅斯。李尚福演說又再次提到台灣,甚至警告外來勢力、不要干預中國大陸內政。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國防部者李尚福,應邀前往俄羅斯出席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並訪問白俄羅斯。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李尚福在會議發言中提到,中俄軍方高度密切往來,是從不針對第三國的,也強調了台灣問題屬於中國內政,不容許他國干涉。李尚福說,中國統一非常重要,任何國家在台灣問題上玩火,或是想要以台制華,最後都必定面臨失敗的結果。另外,這場會談也討論了俄烏衝突,李尚福表示,目前中國大陸還是希望持續推動和談,解決包括俄烏戰爭在內的國際問題」

林閔榛說明「俄羅斯也在台灣問題上做出表態,外長拉夫羅夫表示,部分西方國家對於台灣問題的態度『極度虛偽』。會談結束後,大陸媒體《環球時報》評論,中俄軍方高度往來,是因為有高度戰略互信,如果有國家認為,和俄羅斯合作就是『反西方』,那麼這樣的邏輯是錯誤的。」

 

林閔榛補充「除了李尚福訪問俄羅斯備受關注外,外界也想知道俄羅斯總統普欽會不會如傳言,在10月時訪問中國大陸。對此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日前表示,中俄元首一直以各種管道保持密切溝通,接下來的行程也會有序開展。這樣的回應,對於俄羅斯總統普欽究竟會不會到訪,是沒有證實,也沒有否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林閔榛#譚伊倫#李尚福#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蕭依古#中俄#烏俄戰爭#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624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