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走阿嬤棺材本47萬!鳳梨上香道歉 馮語婷點關鍵:還錢了嗎?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3:34

網紅「鳳梨」17歲時假冒檢察官,騙走一名阿嬤的47萬棺材本,雖然已經被判刑入獄過,但他昨天po出前往靈骨塔上香的照片,再跟家屬鞠躬道歉,稱事情都圓滿了。不過對此,網紅馮語婷發文提出看法,道歉沒還錢,事情只做一半,根本沒圓滿。

圖/翻攝 FB 鳳梨 吳泓逸

 
網紅鳳梨:「欸其實這個東西也不好說,因為阿嬤也過世了,所以這件事情我一直不願意再去重新談這件事,是因為我不想再造成受害家屬的二次傷害。」

網紅鳳梨吳泓逸,最近一次七月初受訪,被問過往黑歷史,曾經假冒檢察官,詐騙一名阿嬤棺材本47萬,針對這件事,鳳梨也有新動作。

戴著黑色口罩穿白色襯衫,一身正式雙手合十,原來鳳梨前往了阿嬤的靈骨塔上香,也向家屬鞠躬道歉,他表示感謝阿姐給機會,讓他能再見到阿嬤,雖然遺憾,但也總算了卻了一個心願,一切圓滿。

 
網紅鳳梨:「18、19歲的時候這個詐騙案,我的判決書上面,或許我不是主謀,但我確實是其中的一個共犯,我的家人也有跟這位阿嬤跟阿公,有登門親自登門拜訪然後致歉,甚至包了紅包。」

鳳梨也曾在二度鞠躬道歉的直播裡重提此事,更曝光因為此案入獄服刑,今年三、四月也努力尋找阿嬤家人,如今終於完成這件事,但網紅馮語婷點出關鍵。

馮語婷說,雖然詐騙阿嬤被判刑也關完了,但道歉不用錢,重點是要還錢,痛批鳳梨等於「做一半」,不過面對這回發文再受其他網友質疑,鳳梨則表示,不要問為什麼現在才講,很多事要經過很多時間跟過程,不想再解釋這麼多,或許只希望風波能趕快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詐騙#假冒#檢察官#騙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68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