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霆鋒《好聲音》酬勞賺翻!甄妮點名「眾大咖撈油水」 名單驚見王菲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5:11
甄妮向一籮筐大咖開槍指控撈油水很深。(圖/翻攝自甄妮臉書)
甄妮向一籮筐大咖開槍指控撈油水很深。(圖/翻攝自甄妮臉書)

中國好聲音》最近黑幕爭議鋪天蓋地,稍早已宣布暫停播出,由李玟(CoCo)生前受辱的錄音檔、影片所造成的巨浪掩沒節目,許多有參賽經驗的學員,也發聲痛揭簽約、買轉身等潛規則,更有多位藝人相繼跳出來力挺,其中,與李玟情誼深厚的大咖天后甄妮也透過社群連日猛轟,震驚的是,她點名「謝霆鋒、王菲、那英、那辛、副導演柳驪」與節目友好,酬勞隨便拿,暗批他們為資本低頭。

更多新聞:徐若瑄無預警掉淚「想起天上的爸爸」 真相曝光

 
 
甄妮點名「謝霆鋒、王菲、那英、那辛、副導演柳驪」是資本商。(圖/翻攝自甄妮臉書)

自李玟淚訴《好聲音》黑箱後,甄妮心疼好友受到打壓欺負,連日猛攻開砲,直到現在也不肯罷休。值得注意的是,甄妮其中一篇文與網友痛罵副導演柳驪時,忽然抖出「霆鋒=王菲=那英=那辛=柳驪=資本商。只要是死黨酬勞就隨便給。她們感情深的很,有沒有資格或任導師重要嗎?當然多杰倫-点點也好,代表最紅」,似乎意指這些大咖們也涉水極深,爽撈這之中的油水。

更多新聞:74歲比你年輕!婚紗女王4大凍齡秘訣 堅持17年戒1飲品
 
歷屆導師出場費中,就屬謝霆鋒酬勞最優渥。(圖/翻攝自微博「叫我老伯」)

日前微博流出歷屆老師所拿的出場費,能看到只有謝霆鋒所獲酬勞比天王周杰倫還優渥,加強甄妮指控的可信度,至於為何提到天后王菲?有網友認為身為老婆的她,肯定也脫不了太大的關係,加上甄妮在業界地位崇高,應該是打聽到某些內情。
 

更多新聞:《天道》領飯盒挨轟!曾智希爆「為備孕請辭」 親上火線揭真相

 
《好聲音》第一季選手指控那辛玩髒的。對此那辛闢謠自清不認識對方,也做不出那種事。(圖/翻攝自拯救劇荒計畫微博)

關於那英和那辛兩姊妹,日前就有一位大陸男歌手海鳴威爆料「最黑就是兩姊妹,一個製作人一個導師」,有網友猜測就是在指曾擔任導師的那英和製作人姊姊那辛。此外,還有第一季的參賽選手徐海星控訴當時被那辛逼簽合約,否則無法晉級。不過,那辛也隨即闢謠自清不認識的對方,澄清自己沒辦法做那種事,也不能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好聲音#李玟#爭議#停播#謝霆鋒#王菲#那英#那辛#副導演#撈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77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