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衣「奮發寫論文」考上保母學位 否認台灣是傷心地:是第二故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9:47
麻衣回台參與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麻衣回台參與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睽違10年正式在台灣出席活動,今(25)日替燕窩品牌站台,她表示這次來台待3天2夜,明天就會回去日本,9月還會來一次,那次就會待久一點。她先前在IG求助,因為寶貝想要台灣的蟬,所以希望她可以抓一隻帶回去日本,讓她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大胃王小慧飛泰國嗑船麵暖身 遇帥雙胞胎「同時愛她」害羞傻笑

 

麻衣的狀態很好。(圖/黃城碩攝)

麻衣說,寶貝最近在蒐集全日本的蟬,北海島、九州、沖繩都有,「他有在研究這些生態,這個暑假的自由研究就是蟬,我為了他特別安排去廣島,去抓日本南部才有的蟬」。寶貝知道麻衣要來台灣後,特地交代她去抓蟬,但麻衣說,這次比較難完成,因為沒有網子,來台時間也比較短,可能沒辦法幫他圓夢,不過會帶他愛吃的鳳梨酥回去。

麻衣在台上跟眾人鞠躬示意。(圖/黃城碩攝)

麻衣過去不敢游泳、抓蟲,當媽後都敢了,還會早睡早起,為了健康,她三餐下廚、挑選好的食材,在日本還是很常吃台灣菜。倘若台灣有節目邀約,是否有機會回來?麻衣表示目前還是以住日本為主,如果節目內容跟自己理念吻合,時間允許的話就會上,直言台灣不是傷心地,而是第二個故鄉。
 

麻衣因應日本社長邀約,替品牌站台。(圖/黃城碩攝)

麻衣的好友愛紗日前被直擊有新歡,對此她口風很緊,表示要記者去問愛紗本人,不過可以知道的是,愛紗也過得很開心。麻衣透露最近養了狗狗,如果有機會參與寵物實境秀,也是很不錯的體驗,不怕累,只要值得的事,再辛苦都有價值。

更多新聞:林心如被狗認證「最美女星」 牠要陳昊森說話算話:有時間常相處

麻衣感動落淚。(圖/黃城碩攝)

而這8年沒上節目,麻衣在家也沒閒著,努力研讀少子化對策、育兒資源等議題,去年還開始寫論文,如今成功拿到保母證照,未來就可以給朋友們更專業的育兒知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衣#佐藤麻衣#恢單#保母#燕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25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