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文樂自爆患恐慌症曾「想離開」 首回應黑人、王陽明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23:05

男星余文樂今(25)日出席活動,許久不見的他,在活動上提到了自己消失5年的原因,是因為日前提過的「恐慌症」,他表示:「其實我在2017年結婚前就開始有恐慌症」。另外,被問到近期好友黑人陳建州、王陽明相繼登上新聞版面,是否有關心對方?他笑說:「我不問這些別人的事,我從不八卦,不瞞你們說,我是不看新聞的!」

更多新聞:張立昂酒後鬧鄰被上銬!神隱12天發聲 近況曝光「暫離台灣」

 

余文樂出席時尚活動。(圖/張哲鳴攝)

余文樂透露,自己疫情期間開始越來越不喜歡工作,同時,他也提到這樣的心態是因為日前提到的恐慌症,直言恐慌症發作時會很想離開現場:「我那時候無法控制自己的病情,有嘗試過想好好控制,不想再讓這件事發生,但現在比較穩定,以前比較誇張。」

更多新聞:徐若瑄無預警掉淚「想起天上的爸爸」 真相曝光

 
余文樂帥氣現身。(圖/張哲鳴攝)

不過,余文樂坦言,自己並不會想離開現在的工作,「我最近都在做劇本的事情。我比較喜歡幕後,讓我能不用見人,我一直都在開發我自己想拍的劇本,這個階段不會像我以前拍這麼多,我以前都是7、8部作品在拍」。另外,他也指出,自己每個階段都有不同想拍的東西:「現在我比較想跟我喜歡的演員、導演拍攝,我們會花很長的時間討論,這時間會拉的很長。」

另外,余文樂近期遭網友虧「鬍子白、老態」,他在現場笑說:「我真的鬍子白了呀!但我很喜歡呀!我頭髮也白的!那是我媽媽的遺傳。」而最後被問到40歲之後有什麼特別的改變?他想了一下直說:「可能⋯變得比較害羞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文樂#恐慌症#離開#黑人#陳建州#王陽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929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