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聲音》被轟到停播! 網湧進李玟微博飆淚:妳看到了嗎?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6:07
李玟號召了許多人揭穿《中國好聲音》的黑幕。(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號召了許多人揭穿《中國好聲音》的黑幕。(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長年來黑箱手段被一一揭發,浙江衛視也在輿論壓力下,於今(24)日稍早宣布暫時停播並介入調查,也意味著發聲的網友、選手及藝人們奪回正義,而這一切最大的功臣,全源自於李玟控訴的錄音檔、影片掀起強大的號召力。正因如此,當停播好消息傳出後,一大票網友瞬間湧入李玟微博,喜喊:「妳看到了嗎?」希望李玟在天上能看到大家為她做的一切。

更多新聞:《木曜》新企劃解放!溫妮辣穿泳衣「雙球蹦開」 網驚呆:長大了

 
 
李玟憤喊《中國好聲音》不公的錄音檔流出後,掀起一票網友抗議。(圖/翻攝自微博)

李玟生前因不歸順《中國好聲音》的潛規則,反遭節目組大肆欺負,好在部分淚吐節目不公的錄音檔流出,加上有網友挖出節目狠心對李玟設局,故意加重她腿傷的負擔,大量網友便揭竿起義抵制收看節目,陸續也有更多被「玩死」的學員、為李玟抱屈的藝人站出來,颳起風暴試圖整肅節目。如今眾人贏下第一場戰,將《好聲音》逼到暫時停播,為李玟討回公道。

更多新聞:影音/《機智職場生活》黃柏峰精心向馮容潔求婚 川咪CP甜蜜擁吻朋友狂賀
 
浙江衛視宣布暫時停播《中國好聲音》。(圖/翻攝微博)

 
停播消息一傳開,李玟的微博迅速被湧入人潮,眾人紛紛向李玟喊話,「好聲音停播了,你看到了嗎」、「相信你一定看得到」、「你看到了嗎?這只是一個開始」、「也許會遲到,但永遠不會缺席」、「COCO,那個欺負你的節目停播了,我只想第一時間來告訴你」、「我們的努力没有白費,希望在天上的妳此刻是開心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好聲音#李玟#網友#黑幕#停播#勝利#欣喜#留言區#灌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42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