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新企劃解放!溫妮辣穿泳衣「雙球蹦開」 網驚呆:長大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5:45
溫妮罕見穿上連身泳衣,大方展現深藏不露的傲人上圍。(圖/翻攝自溫妮、《木曜4超玩》臉書)
溫妮罕見穿上連身泳衣,大方展現深藏不露的傲人上圍。(圖/翻攝自溫妮、《木曜4超玩》臉書)

擁有234萬人訂閱的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今年7月的時候突然爆出製作團隊集體離職的消息,令各界震驚不已。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木曜4》近期上線的子企劃「一個屋簷下:峇里島篇」,不但集結了所有主持群外,向來走甜美可愛風的溫妮更罕見穿上連身泳衣「秀長輩」,讓廣大網友們直噴鼻血,紛紛驚呼「溫妮長大了」!

《木曜4超玩》在本月23日時於官方社群網站上傳了2張「預告照」,從中可以看到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品子4名女主持人,均為了最新子企劃「一個屋簷下:峇里島篇」的水上活動,大方換上火辣泳裝,就連一直以來走甜美風的溫妮,也穿著藍白條紋連身低胸泳衣亮相,襯托出傲人的身材曲線與豐滿上圍。

 

溫妮在《木曜4》最新子企劃節目中,罕見穿上火辣泳衣。(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廣大網友們熱烈討論,絕大多數的人更對溫妮的好身材感到驚訝不已,「平常穿著比較保守的溫溫每次一解放都會嚇到人,好身材真的是藏不住爹斯」、「這張最讓我驚豔的小青蛙(溫妮暱稱)…藏太好了吧」、「真的就如Kid說的,溫溫一直隱藏著自己傲人的身材」、「溫妮長大了」。

眾多網友均被溫妮「深藏不露」的好身材給嚇到。(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另外,也有網友在Dcard以「木曜的溫妮也太有料了吧」為題發文,大讚溫妮比眾人想像得更有料。不過,也有一些粉絲不以為然,認為溫妮其實一直都是「深藏不露」的代表人物,「沒記錯之前節目溫妮曾自爆有D」、「溫溫身材本來就很好,根本完美」、「本來就大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曜4超玩#木曜女神#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峇里島#泳裝#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052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