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偏遠小村落驚傳「連續殺人案」 《鬼偶》大批僧侶慘死廟中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6:34
泰國當紅偶像普明丹薩優擔任主角。(圖/華映提供)
泰國當紅偶像普明丹薩優擔任主角。(圖/華映提供)

泰國恐怖片《鬼偶》是《淒利人僧》系列導演彭塔里斯喬凱撒達杜彭執導,他除了延續一貫以寺廟中的僧侶為故事為發揮焦點,這回也力邀泰國當紅偶像普明丹薩優擔任主角,演出一位來自大城市的年輕人,但他完全不相信傳統信仰,還有點鐵齒,也意外引發惡鬼作亂的騷動。

更多新聞:張立昂酒後鬧鄰被上銬!神隱12天發聲 近況曝光「暫離台灣」

 

泰國恐怖片《鬼偶》。(圖/華映提供)

普明透露自己很怕鬼,也怕看恐怖片,但第一時間接到導演的邀請時,覺得這是一部內容很有趣的電影:「我知道這部電影沒有任何的喜劇成份,算是一部真正的鬼片,但還是很想嘗試看看。」他透露自己接到邀約的電話時,正和爸爸一起坐在車上,聽到他很爽快,連爸爸都覺得驚訝。

更多新聞:余文樂自爆患恐慌症曾「想離開」 首回應黑人、王陽明

 
泰國偶像普明丹薩優。(圖/華映提供)

電影《鬼偶》故事描述阿譚(普明丹薩優 飾)長途跋涉到偏遠小村落中的寺廟,尋找成為僧侶的哥哥阿堤,告訴他父母已經去世的消息。但到了當地,他聽到村民說他的哥哥殺了寺廟的住持後逃走了,他不願相信,想要留在當地找尋真相,更覺得當地村民篤信一個被注入法力的人偶,可以保護他們的想法,實在太過迷信。此時,村中突然開始一連串的可怕怪事,一個乖巧的女孩失了蹤,命案接二連三出現,連寺廟中的僧侶都離奇喪命,而村民膜拜的人偶被毀了,讓眾人非常憤怒及驚慌,準備以一個更大的作法儀式對抗一切怪相,但他們將面對更巨大的恐怖來襲,真相也總是讓人難以承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偶》#寺廟#連續殺人#和尚#僧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3

0.0903

0.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