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鈞甯「談戀愛變傻子」追愛到南非 阮經天怒了:想抽她2巴掌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7:29
張鈞甯、阮經天在《查無此心》中合作演出。(圖/MOMOTV提供)
張鈞甯、阮經天在《查無此心》中合作演出。(圖/MOMOTV提供)

張鈞甯、阮經天相隔16年再度合體,兩人在電影《查無此心》分別飾演女警官及外勞仲介。日前張鈞甯及阮經天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張鈞甯分享身兼監製及演員的難處,曾因此被罵一頓;阮經天曝張鈞甯當監製是大魔王,但私底下是戀愛腦,一談戀愛就變傻子,有時想抽她兩巴掌。

更多新聞:麻衣「奮發寫論文」考上保母學位 否認台灣是傷心地:是第二故鄉

 

張鈞甯在《查無此心》中首度擔任共同監製,在討論男主角人選時,張鈞甯心想:「我好像沒看過小天是這個形象。」但她認為戲中角色和阮經天都有原始爆發力,於是跟導演、監製討論可能性,眾人一致認為非常適合,但質疑張鈞甯是否請得到阮經天。沒想到,張鈞甯一通電話打去,不到30秒的時間,阮經天就答應了,顯示兩人的好交情。

張鈞甯、阮經天接受鄭偉柏專訪。(圖/MOMOTV提供)

在《查無此心》中,有一場挖土戲剛好在阮經天家附近拍攝,阮經天從傍晚一路挖到隔天凌晨,並且要等張鈞甯來挖完才能殺青,眼看家就在附近,卻只能在外面辛苦挖土,阮經天笑稱自己邊挖邊罵,而且戲中有句對張鈞甯的台詞:「趕快來幫忙啦!」他坦言情緒是真情流露的。

 
更多新聞:麻衣哭了!正式恢單「難過又失落」 台日奔波宣告回歸演藝圈

張鈞甯、阮經天認識超過15年,坦言對戲相當困難。(圖/TVBS資料照)

阮經天在專訪中也說,身為監製的張鈞甯像是大魔王,在片場可以軟硬兼施。談到自己為愛做過什麼瘋狂事,張鈞甯說,初戀時曾追愛到南非,身為好友的阮經天在一旁吐槽:「她只要談戀愛就變成傻子,想抽她兩巴掌。」更多精彩內容網路版於《TALK一杯》YouTube頻道上架,電視版於MOMOTV 75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鈞甯#阮經天#查無此心#挖土#戀愛腦#MOMO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30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