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花女神」要嫁了!超美婚紗照曝光 親揭大囍之日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2:36
簡廷芮與老公秀出婚戒。(圖/韓國藝匠 Artiz Studio 提供)
簡廷芮與老公秀出婚戒。(圖/韓國藝匠 Artiz Studio 提供)

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校花陶敏敏」一角走紅的女星簡廷芮,暫別演藝圈3年的她,宣告今年即將復出螢光幕!不過,在此之前,她要先完成人生大事,9月24日將步上紅毯舉行婚禮。今天率先公開婚紗照,她與同齡31歲的老公恩愛入鏡,一對兒女也俏皮亮相。雖然身為二寶媽,但她勤於健身運動,對照懷孕時體重,如今已瘦身18公斤。

更多新聞:S2O妹子有多辣?現場漏網鏡頭曝光 比基尼辣妹濕身無碼照外流

 

簡廷芮曝光婚紗照。(圖/韓國藝匠 Artiz Studio 提供)

簡廷芮2020年宣告訂婚從事精密工具製造業的老公賴先生,還來不及辦婚禮,隨即懷了女兒小蘿蔔;本想產後補辦,不料遇上疫情再耽擱,接著又懷上兒子小芒果,去年10月兒子出生湊成一對「好」。今年2月她和老公決定不再拖延,決定在9月24日舉辦婚禮。而簡廷芮透露準備婚禮的過程,最頭大的不是親友賓客名單,而是挑婚紗。她透露總共逛了5間婚紗店,試穿上身大約30件,前後耗時近3個月,最後才定案Grace Kelly婚紗。

更多新聞:藍正龍自爆「男男情」 與球隊好友同床共枕!竟被摸頭抱睡

 
簡廷芮的婚紗照。(圖/韓國藝匠 Artiz Studio 提供)

日前簡廷芮和老公拍攝婚紗照,但她平常依然忙著顧小孩,以致拍婚紗這一路也沒特別感受幸福感,沒想到最後一刻竟暗藏驚喜,「最後小孩可能玩累了,睡著了。攝影師就說,最後來拍個輕鬆有趣的,要我背對鏡頭再轉過來,結果我一轉,發現我老公手上拿著一束花,我心想什麼意思?一直覺得是婚紗團隊準備的,結果裡面真的有他的手寫卡片」。

原來,拍婚紗前一天是七夕情人節,簡廷芮和老公本有簡單計畫,但因老公突然重感冒不舒服而作罷。沒想到,老公依然用心,瞞著她準備束花,卡片上寫著彌補的心意,「我當下真的蠻感動的,那一刻才湧出幸福感!雖然心裡還是在想說,他明明就一直跟我在一起,什麼時候有空去準備這些的?」

簡廷芮與老公。(圖/韓國藝匠 Artiz Studio 提供)

簡廷芮暫別演藝圈這3年正好遇上疫情,她連生2胎,生活重心都在家裡,除了育兒,也重回以往最愛的健身。從第二胎後開始規律運動,每周至少3次,身高163公分的她,懷孕時體重曾到達64公斤,如今回到比生之前還輕的46公斤。但她卻說:「我沒有想繼續瘦,反而想變重;因為健身要增加肌肉,我的目標是50公斤。」這跟多數女生想降體重不大同,她笑說有在健身的人就會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簡廷芮#結婚#校花#婚紗#《我的少女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58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