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Josh新屋毀了!家暴前妻「賠償16.8萬」 這4物竟逃過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2:01
台南Josh長期受到前妻Amber語言、肢體暴力。(圖/翻攝自台南Josh IG)
台南Josh長期受到前妻Amber語言、肢體暴力。(圖/翻攝自台南Josh IG)

專門分析棒球賽事的YouTuber「台南Josh」,2021年與女友Amber結婚,豈料婚姻未滿1年就支離破碎,女方不光長期語言、肢體暴力,還抓狂毀損婚紗照、液晶電視等物,甚至在牆上寫下「死媽寶」等惡言,雙方也因此對簿公堂。最近判決結束出爐,Amber須賠償16.8萬,不過許多網友認為賠償過少,還質疑這「4物」為何免賠?

更多新聞:鄭容和說溜嘴「認了今年痛苦分手」 曝年輕偶像傳情祕招:羨慕!

 
 
台南Josh屋內多項物品遭前妻Amber毀損。(圖/翻攝自巴毛律師混酥團臉書 )
台南Josh怒告前妻Amber賠償財物損失17萬7,335元、精神慰撫金20萬,總計37萬7,335元。但依照判決書指出,台南Josh僅可獲賠16萬8,364元,毀損物分別為,電視8,248元、電動窗簾37,994元、雙色三人布沙發6,198元、帽子4頂1,200元、外套帽T 4件2,500元、上衣7件2,000元、相機20,474元、餐椅1,300元、系統櫃8,000元、枕頭200元、吸塵洗地機250元。至於精神賠償,判決書表示,考量到Amber從事貿易工作,月收入僅3萬元,認為台南Josh應求償8萬元內,才應予准許。

更多新聞:篠崎泫童年被關狗籠毒打 遇邪教寄養家庭「當活體獻祭」淚揭悲慘身世
 
Amber在牆上罵台南Josh死媽寶。(圖/翻攝自巴毛律師混酥團臉書 )

值得注意的是,法院駁回4樣物品損失賠償,分別是「無印水洗地毯-棉麻時代」、「內褲4條」、「襪子3雙」、「大門磁卡2張」。判決書指出,因刑事判決認定被告未毀損地毯,且被潑灑醬油仍可清洗,未達毀壞程度,加上物品又是廠商贊助,不得求償;內褲、襪子方面,由於證據不足,所以也沒辦法判賠;關於大門磁卡,刑事判決也認定被告未毀損大門,且Amber父親已歸還,同樣不得求償。

 
更多新聞:兒子遭告上法庭!金鐘影帝坐輪椅「涕淚縱橫」哭求說出真相
 
判賠書判賠項目。(圖/翻攝自PTT)

判決書被轉傳至PTT後,網友立刻針對內容熱烈討論,有些人質疑「未啥贊助的就免賠」、「贊助的東西也有價值」;不過也有網友點出,主因並非贊助不獲賠,而是證據不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台南Josh#離婚#家暴#暴力#Amber#死媽寶#判決出爐#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95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