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遭告上法庭!金鐘影帝坐輪椅「涕淚縱橫」哭求說出真相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1:31
游安順(前排右)劇中在法庭上涕淚縱橫勸兒子陳大天(前排左)說出真相。(圖/風起娛樂提供)
游安順(前排右)劇中在法庭上涕淚縱橫勸兒子陳大天(前排左)說出真相。(圖/風起娛樂提供)

靈異喜劇《地獄里長》劇情高潮迭起、反轉不斷,上週陳大天在追捕逃逸移工時頭部受創昏迷入院,本週即將揭曉追捕過程中究竟發生什麼事,陳大天突破心防挑戰演戲以來感受最「地獄」的哭戲,飾演他父親的「金鐘影帝」游安順,在法庭上對兒子的真情呼喚,靠著精湛演技震懾全場。

更多新聞:湘瑩健身穿這樣!「胸前僅5條線」豐滿彈出 邪惡曲線教練也認證

 

游安順以精湛演技深獲觀眾肯定。(圖/風起娛樂提供)

陳大天劇中陷入執法過當的爭議,本週將與飾演受害移工老婆的林詩雅對簿公堂,「老爹」游安順意外現身法庭,要兒子誠實面對真相。這場父子對質的重頭戲,讓陳大天從拿到劇本的那一刻開始就相當緊張,原因出在自認情感比較抽離的他,實在不容易哭,陳大天回憶道:「當時也被施展了『瞿導魔法』,導演不知道從哪找來我跟爸爸的合照,還有小時候被爸爸抱著的照片,簡直向我發射了催淚彈,加上順哥濃烈的情感投射,我真的一度替這個角色背棄父親的期望感到難過,拍完後也終於卸下『哭戲』這顆大石頭。」談到和劇中兒子陳大天對戲,游安順笑稱:「第一天拍攝碰到大天我心想,『我怎麼可能生出這麼高的兒子』,還好角色都是坐在輪椅上所以看不出來。」

更多新聞:簡直回春!41歲李燕曝光「逆齡新髮型」 網驚呼:根本高中生

 
「辯護律師」鄭人碩(左)與「檢察官」柯叔元(右)在法庭上針鋒相對。(圖/風起娛樂提供)

同場法庭戲還有「辯護律師」鄭人碩與「檢察官」柯叔元的精彩辯論戲,身經百戰的鄭人碩提到這場戲竟也頭痛萬分,他直呼:「這場戲應該是整部劇裡前三大的魔王場,不僅要流暢地講出法條,也要跟實際發生的事件做連結解釋,除了台詞量多外,還需要穿插英文,應該超過我最高的NG紀錄,當下我很佩服叔元哥的背詞能力,真的無人能敵!」《地獄里長》每週六晚間9點公視播出、晚間11點LINE TV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獄里長#陳大天#游安順#父子#瞿導魔法#鄭人碩#柯叔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16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