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玉女宋岡陵「遭緝潛逃15年」? 檢:9年前就不是通緝犯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1:40
宋岡陵(主圖)是「中視三寶」之一。(圖/翻攝自TVBS資料照、斜阳输我醉颜红微博)
宋岡陵(主圖)是「中視三寶」之一。(圖/翻攝自TVBS資料照、斜阳输我醉颜红微博)

66歲資深女星宋岡陵曾出演《烽火兒女情》、《天龍八部》等多部著名電視劇,美貌和氣質兼併的她,是電視台的當家花旦,與潘迎紫、施思並稱為「中視三寶」。2008年,她被控以增資為由詐騙200萬,當時檢方傳喚她未到場,法院因而下達通緝令。今(2023)年屆滿15年通緝期限,外界誤以為她潛逃到現在,但事實上,檢方早在2014年就不起訴,代表宋岡陵9年前就已不是通緝犯了。

更多新聞:9月要攻蛋!王心凌無預警爆「動手術」 經紀人親曝她最新狀況

 
 
宋岡陵是當時電視台當家花旦。(圖/TVBS資料畫面)

宋岡陵在演藝事業當紅之際,嫁給紡織業小開,育有1子1女,不過婚姻卻在1995年失敗收場,之後她投身服裝設計、化妝品牌業,但創業不順遂,於是2003年結束經營,到輔仁大學繼續攻讀碩士學位,畢業後就低調赴美定居。

更多新聞:Yuri「滿面春風」爆戀情!沉默4天首發聲:希望遇到對的人
 
宋岡陵2008年被控詐騙200萬。(圖/TVBS資料照)

 
然而宋岡陵2008年遭友人控以增資為由,投資「美好一生」公司詐騙200萬資金人間蒸發,北檢傳喚她到案說明也未露面,法院便發布15年通緝令,不過當時人在美國的她,堅稱會以法律途徑解決問題後,就再也沒有下文。如今屆滿通緝期限,宋岡陵的通緝問題再次浮現到大眾視野,而外界依舊誤會她仍是通緝犯,不過實際上,2014年檢方就不打算起訴她,意味著她早在9年前就是清白的。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深夜無預警「未婚生子」拋震撼彈 升格新手媽
周遊說耳聞宋岡陵去當尼姑了。(圖/TVBS資料照)

至於宋岡陵的最新動向,曾一手捧紅她的資深製作人周遊(阿姑),坦承已與她斷聯10多年,不過有耳聞她削髮為尼,但了解她的周遊表示不相信對方去當尼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岡陵#資深玉女#當家花旦#中視三寶#詐騙#通緝#屆滿#潛逃#尼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87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