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韓哥」現身台大兒醫見病童 他揭背後暖舉讚:真巨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07:00
姜成鎬。(圖/翻攝自臉書)
姜成鎬。(圖/翻攝自臉書)

美籍韓裔的好萊塢影星姜成鎬(Sung Kang),以電影《玩命關頭》系列中的「韓哥」一角爆紅,近期他來台進行新片拍攝,同時也到處趴趴走,體驗台灣生活。而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25日在臉書上曬出一張韓哥到台大兒童醫院協助義務拍攝的照片,感動的直說:「韓哥真的是巨星,一舉手一投足,就可以讓週遭的人充滿歡樂。」

更多新聞:林依晨甩婚變傳言!親曝七夕情人節行程 與老公「見面」煲愛

 

姜成鎬現身台大醫院。(圖/翻攝自臉書)

施景中醫師表示:「韓哥(姜成鎬)真的是個傳奇,上次看網友分享,有粉絲在台北街頭看見他,他要粉絲等等,接著就進去早餐店買豆漿油條請粉絲。」另外他也提到,貼心的韓哥還為了病童買了許多車車,「他先詢問過護理師,可以探訪的病童才去偷偷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AV女神現場服務粉絲! 吐舌親吻鹹濕畫面曝光

 
姜成鎬探訪病童。(圖/翻攝自臉書)

其中,韓哥第一個探訪的是一位韓國病童,「住醫院久了,似乎已經淡忘如何去歡笑。韓哥坐下來,親切的用韓語和母親及小朋友閒話家常。沒多久,小朋友開始融化了」。隨後,韓哥也探訪了一位漂亮的小女生:「她雖然頭髮掉光了,但開心的笑著,牽著他的手,說要介紹她的朋友給韓哥認識。」

而感動的畫面也讓施景中醫師有感而發直說:「今天看到許多感人的一幕,可惜無法分享那小朋友最真切、笑意盈盈的臉龐。韓哥真的是巨星,一舉手一投足,就可以讓週遭的人充滿歡樂,讓身體有病痛的小孩也能開懷地笑。希望我也能像他一樣,將正面的力量傳給他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哥#《玩命關頭》#姜成鎬#台大#病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48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