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獎男星捲詐騙事件 身陷綁架、謀殺案竟成「共犯」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8:55
左起巫建和、黃聖球。(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左起巫建和、黃聖球。(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2023高雄電影節今(25)日公佈本屆影展閉幕片,由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及黃湘婷等人主演的《壞男孩》擔任,演員組成「詐騙集團」後,不幸捲入綁架與謀殺事件成為共謀者,寫實演出邊緣少年的愛恨痴狂。

更多新聞:偏遠小村落驚傳「連續殺人案」 《鬼偶》大批僧侶慘死廟中

 

左起潘親御、鍾家駿、巫建和、黃聖球。(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本屆雄影閉幕片《壞男孩》以深刻的青少年犯罪為題,藉由一樁綁架案牽扯出集體犯罪背後的真相,描繪出渴望愛卻又無所適從的「壞」男孩與女孩。該片演員皆是金獎陣容,男主角巫建和曾以《陽光普照》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黃聖球曾以《誰先愛上他的》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潘親御以《無法辯護》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鍾家駿以《只有大海知道》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女主角黃湘婷則在12歲時就以電視劇《魯冰花》「古茶妹」一角拿下金鐘獎女配角獎,今年則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

更多新聞:温昇豪意外多個「陌生兒子」 自曝新手老爸挑戰

 
林柏宏。(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許瑋甯。(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被稱作「沒有鬼的恐怖片」的《都市懼集》,由3位新銳導演李俊宏、陳保中 、黃丹琪執導,全劇6集共34個極短篇故事,每集皆為不同主題貫穿全集,各個短篇間的細節相互呼應令人不寒而慄,此次雄影特別版由金馬金鐘帝后陣容率先驚悚詮釋,包括許瑋甯、林柏宏、傅孟柏等實力派演員,每個短篇僅3到10分鐘,講述不同場域發生令人細思極恐的詭譎事件。

《殺手老不休》由莊凱勛、李亦捷、趙正平、王彩樺等領銜主演。(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另外,由公視台語台推出「台語有影」系列節目,以台語獨特韻味詮釋的作品《殺手老不休》、《夜盲》及《聖誕夜奇蹟》也都將在雄影世界首映。《殺手老不休》由莊凱勛、李亦捷主演,描述一名經驗老道的殺手,因「不殺小孩」而被組織強迫退休,原以為將過上平凡的生活,卻接連發生意外命案,著手調查下才發現事有蹊蹺。導演夏睿謙曾以短片《爬出棺財板》入圍金鐘獎及金穗獎,他的作品融合喜劇及黑色幽默等多元類型,備受肯定。

TTXC 高雄電影節於10月7日(六)至22日(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市電影館、內惟藝術中心、VR體感劇院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高雄電影節#《壞男孩》#綁架#共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1261

0.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