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王爆「遭冷凍7年」近況曝 1合約拖垮他:以為要起飛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07:24
李玖哲參加陸綜《披荊斬棘》,更自剖遭冷凍7年的傷心往事。(圖/翻攝自披荊斬棘微博)
李玖哲參加陸綜《披荊斬棘》,更自剖遭冷凍7年的傷心往事。(圖/翻攝自披荊斬棘微博)

金曲歌王李玖哲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又稱《披哥3》),在初舞台表演獻唱〈夏天〉一曲,他接受節目訪問,感嘆2007年拿下金曲歌王獎座後,原以為事業要起飛了,沒想到簽了一個合約,就此被冷凍7年之久。

更多新聞:心疼李玟遭遇!蕭亞軒淚崩曝「私下對話」:以後都會做天使

 

李玖哲在《披荊斬棘》初舞台獻唱〈夏天〉。(圖/翻攝自披荊斬棘微博)

李玖哲2010年推出專輯《好玖》後,長達7年消失在歌壇之中,他難忘2011年赴美追音樂夢,在美國組團唱歌、拍廣告,卻一毛錢都沒拿到,甚至被合約卡了7年,無法做中文專輯,讓他當時痛苦不已。直到2017年推出《Will You Remember》,角逐第29屆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才又打開知名度。

這次參加《披哥3》大展歌喉的同時,他也重提這段傷心往事,讓觀眾心疼不已。李玖哲也在微博發文感嘆:「曾經,過了7年沒有四季的日子,我把我對音樂的愛,深埋在不見天日的冰雪中,這樣,才能催眠自己,日子是可以過下去的。」

 
更多新聞:劉德華不藏了!公開11歲愛女超強作品 親揭家庭內心世界

李玖哲吐露曾長達7年被冷凍、沒工作的低潮過往。(圖/不文藝工作er微博)

如今他重拾舞台,心中滿是感激,「謝謝你們揮舞著手,謝謝你們動人的合唱,我回來了,我的夏天回來了。」好友吳建豪也發文鼓勵他,「夏天來了,Nicky也來了! 這個夏天你們一定要記住的名字,他是金曲歌王Nicky李玖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玖哲#披荊斬棘#金曲歌王#夏天#披哥#Will You Remem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197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