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幻大作《反叛之月》砸近25億!《A.I.創世者》邀這日本大咖演出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7:56

來看科幻大片!由導演查克史奈德執導的《反叛之月》終於釋出預告,一共斥資近25億台幣,還預計在明年4月上第二部曲,此外《A.I.創世者》則探討人類和A.I.科技的相處,下個月將登上大銀幕讓影迷感受震撼。

圖/翻攝自 YT 有戲講

 
電影《反叛之月》:「她會帶來和平博愛的新時代,我記著我永遠無法見到的世界,忠於我無法服侍的國王。」

位處在銀河系的邊緣國度,某天遭無情的統治者,重武器轟炸試圖佔領,全村把希望寄託在演員蘇菲亞波提拉身上,長期抗戰就此展開。

電影《反叛之月》:「你和我都了解恐懼,讓他們見識我們並不害怕,讓他們見識到,鐐銬禁錮不住我們的本色。」

 
原本的平靜被剝奪,讓村民有共同復仇目標,電影《反叛之月》預告中更有人驚喜發現,有位手持光劍的,正是南韓演員裴斗娜。

電影《反叛之月》:「正義和復仇是有差別的。」

據了解,導演查克史奈德作品拍完時,一度被各大片商拒絕,如今終於在年底,登上OTT平台,明年4月接著上第二部曲,總預算約8300萬美元,近25億台幣,比場面另一部《A.I.創世者》也不遜色。

《A.I.創世者》:「戰爭當時,它們保護我,比人類還細心照料我,但它們不是人類瑪雅。」

人類和A.I.人工智慧的戰爭中,主角約翰大衛華盛頓,接到毀滅A.I.終極武器的任務,怎料見到本尊,發現他竟有著純真的童顏。

《A.I.創世者》:「我們命運相同,都上不了天堂,因為你非善類。」

考驗人性拉拔,也得以省思,未來如何與A.I.共存,作品中還見到華裔女星陳靜,日本影帝渡邊謙等熟悉面孔,詮釋這部,集結聲光的誠意之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幻#電影#A.I.#人工智慧#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84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