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了!郭台銘激喊「想戰爭就選賴清德」:叫蘇貞昌拿掃帚去打啊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9:00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在金門提出「金門和平倡議」,主張兩岸和平、不要戰爭,而他今(24)日到新北市土城區參拜五穀先帝廟,進行廟口開講時砲火猛烈,直言「你們想要戰爭嗎?你們想要戰爭就選賴清德!」更提到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叫蘇貞昌台北縣老縣長拿掃帚去打啊!」

郭台銘今日下午到新北市土城五穀先帝廟參拜,並進行廟口開講。他表示,自己小時候念板橋國小,小學一年級到五年級,每年都有一次要跑去防空洞躲的演習,小孩子把跑防空洞當遊戲,「今天呢,我說不要戰爭、不要戰爭,大家說你這個沒選票啦!大家不怕戰爭啦!」

 

郭台銘接著說,自己想不通,為什麼「賴清德(民調)越來越高」,他突然激動地高聲向台下鄉親喊問「你們想要戰爭嗎?你們想要戰爭就選賴清德,就這麼一句話,我就不相信賴清德支持度越來越高」。他更直言,那些講要支持賴清德的,「可以,報上姓名來,自願報營參加國軍志願役,5年不用賺錢、不用領錢,叫蘇貞昌台北縣老縣長拿掃帚去打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郭台銘提到,2027年是個關鍵,「年輕時跑過防空洞的日子,最近可能開始準備學校都要挖防空洞,不然你要怎麼跑?」他也舉烏俄戰爭為例表示,烏俄戰爭死亡加受傷50萬人,戰爭還在發生中,所以不要想說戰爭離我們很遠,「我就想不通,為什麼台獨的務實工作者,為什麼民進黨的人一定要那麼支持賴清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賴清德#蘇貞昌#戰爭#掃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855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