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鹹酥雞嘉年華罪惡登場!成為炸物富翁就在「這兩天」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6:33
高雄鹽酥雞嘉年華將於周末26、27日登場。(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臉書)
高雄鹽酥雞嘉年華將於周末26、27日登場。(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臉書)

眾所期待的「2023高雄鹹酥雞暨國際炸物嘉年華」終於在周末26、27日兩天限定回歸啦!這回不僅邀請30家鹹酥雞名店,還找來星級飯店、必比登店家等11家異國炸物,總共41家店登場較勁,飄滿鹹酥雞香味的罪惡市集,錯過得再等一年囉!

據了解,今年高雄鹹酥雞嘉年華,不僅有全台連鎖No.1的「台灣第一家鹹酥雞」、「吮指王」、「炸雞大獅」、「巷口炸雞」等知名品牌,還有全台地方人氣名店,如高雄「迷路炸物店」、台南「集雞蜜鹽酥雞」、嘉義「統香鹹酥雞」、台中「洪家回春堂鹹酥雞」等,更有首次參與的原民風味「馬告鹽酥雞」,種類比去年更加豐富。

 

高雄鹹酥雞嘉年華集結近50攤,多樣炸物讓人眼花撩亂。(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更多新聞:影音/張文綺賣鹹酥雞豁出去! 菜英文+扭臀介紹老外嚇傻

另外,在觀光局的邀請下,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橋邊鵝肉LE PONT」、韓國連鎖品牌「Nene chicken」、義郎壽司旗下的「植橪和食」、德式「德藝小築」、南洋風情的「LOWCA勞咖」、古巴風「OLA風味炸物」,以及義式「承億酒店BAR KAO餐酒館」等11間店家齊聚一堂。
 

眼花撩亂的難以讓人抉擇嗎?不妨參考鹽酥雞嘉年華民眾一起來投票選出「現場人氣獎」、及「大雞大利獎」等;另外,凡是參與票選活動的民眾,還有機會現場兌換鹹酥雞、台灣啤酒和可口可樂等好康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凡是參與票選活動的民眾,還有機會現場兌換鹹酥雞、台灣啤酒和可口可樂等好康贈品。(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更多新聞:炸物超級油!專家教「6撇步」甩負擔 加1物減少百卡熱量

不過觀光局也提醒,鹹酥雞嘉年華2天活動期間怕人潮眾多,大遠百周邊道路將進行管制,管制時段為活動當日下午2時至晚上9時,於中華三多路口、中山三多路口四向禁止左轉,及三多四路(中華四路-中山二路)、中山四路(三多四路-新光路)、新光路(中山二路-中華四路)禁止臨時停車,擔心沒有位置停車的民眾,建議可搭乘捷運紅線至三多商圈站1號或2號出口,出站即可抵達會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鹹酥雞#高雄鹹酥雞嘉年華#炸物#觀光局#必比登#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95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