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愛妻遊台「狂喝這家珍奶」!網激推喝1店 她真的去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3:59
陳奕迅愛妻徐濠縈訪台詢問「哪幾家珍奶好喝?」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徐濠縈IG)
陳奕迅愛妻徐濠縈訪台詢問「哪幾家珍奶好喝?」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徐濠縈IG)

金曲歌王陳奕迅日前於台北小巨蛋舉辦「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連唱7場,期間愛妻徐濠縈及女兒陳康堤也到場支持,已一段時間未訪台的徐濠縈,帶著女兒享受麻辣鍋、蔥油餅、鹹酥雞等在地美食,有趣的是,她還特地發文詢問「除了50嵐,還有什麼珍奶推薦?」想網羅當地民眾的推薦。

更多新聞:送錢囉!35萬徵選獎金人人都有資格 好康活動只到8月31日

 
徐濠縈帶著女兒大啖50嵐、麻辣鍋等台灣美食。(圖/翻攝自徐濠縈IG)

長久沒來台的徐濠縈,在這段期間,就連發5篇貼文獻給台灣,當中包含標誌性的101大樓,還有多張街拍的生活美照及美食照,貼文也引來粉絲密切關注。其中,徐濠縈問起除50嵐,粉絲還推薦哪幾家店家的珍奶,大量網友立即蜂擁而上給予意見,「天仁茗茶!最好喝」、「春水堂,一定要喝,比50嵐更經典」、「春水堂、樺達奶茶」、「可不可,白玉歐蕾」、「一沐日!迷克夏」。

更多新聞:李玟遺產40億!富尪Bruce怒撇爭產謠言 親姐一聽這樣說
徐濠縈聽從粉絲建議,買了「一沐日」、「麻古茶訪」的手搖飲。(圖/翻攝自徐濠縈IG)

在眾多建議中,最多人推薦人氣手搖飲店「一沐日」的珍奶,驚喜的是,徐濠縈也聽從粉絲們的建議,實際前往「一沐日」、「麻古茶坊」親口品嘗,令粉絲興奮不已。在徐濠縈準備飛離台灣時,網友也歡迎她下次再訪,「再來台灣吃蛋餅喝珍奶喔」、「下次再來玩喔~」、「隨時歡迎再來玩,美食太多了」、「See you soon,歡迎來花蓮玩,可以試試玉里臭豆腐」,展現台人熱情的待客之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奕迅#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老婆#徐濠縈#女兒#台灣美食#珍奶#一沐日#麻古茶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22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