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衣哭了!首曝「恢單心境」 憶情斷王泉仁:多少失落

記者 江柏均 楊慈茵 / 攝影 李學維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9:03

藝人佐藤麻衣今年4月,正式和老公王泉仁結束9年的婚姻關係,久違在媒體前露面竟忍不住哭了!她說離婚當下多少有些難過,不過回想這段時日並不後悔,也說接下來不排斥接代言、上節目,宣告正式回歸演藝圈。

圖/TVBS

 
主持人:「社長自己本身也是單親家庭出身,那他看到麻衣,就是非常努力地在面對,所有的環境下的壓力。」

聽到品牌社長提及自己是單親出身,日籍女星佐藤麻衣,瞬間有感而發,一下子止不住眼淚。

藝人佐藤麻衣:「我沒想到社長就是,對我想這麼多事情,我就覺得今天聽到有一點感動。」

 
或許是想起,今年4月和老公王泉仁,已完成離婚手續正式恢單,坦言事發當下心頭空空的。

藝人佐藤麻衣:「當然那一天是還是有一些難過,跟失落,每個相遇跟我相遇的每一個人都感謝,我覺得沒有後悔。」

圖/TVBS

被問到日前的七夕有誰陪,麻衣笑說日本沒這個傳統,但並不排斥找個新歡。

藝人佐藤麻衣:「我沒有抗拒,有機會的話不排斥,還沒有考慮到條件,在一起過得開心最重要,(家人)會幫忙做家事,比如說洗浴室,然後鞋子的話幫我整理鞋子。」

好在有家庭成為支柱,是目前心中最大慰藉,她提到這8年來,幾乎沒有上過節目,如今重心轉移,宣告復出演藝圈。

藝人佐藤麻衣:「像不管是電影,或者是實境秀節目,或者是雜誌,還有接一些代言啊,想要介紹給大家一些,我覺得很棒的產品這樣。」

圖/TVBS

 
還分享去年寫了論文,考到保母證照充實自己,目前台日兩地來回飛,顧及家庭和工作,脫胎換骨迎接全新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演藝圈#離婚#電影#佐藤麻衣#王泉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998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