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影射「W姓男星」把演藝圈當後宮 吳慷仁露面一句話自清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8:50

演員吳慷仁今天(25日)現身代言活動,也是在日前被網友影射感情問題後,首度露面回應,他表示其實完全不當一回事,體會到什麼叫「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女友邵雨薇也沒有多過問。

圖/TVBS

 
藝人吳慷仁:「媒體朋友大家好,好久不見。」

粉色條紋襯衫搭白褲,好久不見的吳慷仁,現身活動透露近況。

藝人吳慷仁:「最近休息,(新劇)叫有生之年,(模仿犯之後)對就一直在拍,然後去香港去馬來西亞,就又回台灣這樣。」

 
接下來一連串宣傳,忙碌的他,七夕跟邵雨薇都有工作,女友近期主演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他包場100張竟是個意外。

藝人吳慷仁:「我結帳的時候才發現原來50是一份2張,100張我怎麼發給100個人啊,像我昨天(24日)去汽車驗車啊,我去驗車場也是問那個阿姨,欸妳要不要看電影,(通過金馬60的初選)真的很開心很希望去年拍的馬來西亞拍的電影跟香港拍的電影,都能在金馬有好成績,因為馬來西亞能夠拍華語片很辛苦。」

而日前被網友影射是劈腿慣犯的W姓男星,他哭笑不得。

圖/TVBS

吳慷仁:「『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既然有一個這麼幽默又有才華的人出現在演藝圈,然後又這麼有權勢,你們要趕快把他找出來,讓大家認識一下。」

本來沒當一回事,吳慷仁收到大批媒體私訊,po文自清。

藝人吳慷仁:「(雨薇有給你秀秀)不用秀秀啦這種事情,有這麼嚴重需要(法律途徑),我覺得是媒體可能大家太熱情,讓這件事情讓子彈飛囉。」

記者vs.藝人吳慷仁:「女友有懷疑嗎不會不會有影響到什麼嗎?」
 

圖/TVBS

藝人吳慷仁:「因為多半女性不會用第三人稱的視角去解讀這件事情或物化自己,(爆料文)不像是女生的文章。」

不影響與邵雨薇的感情,不過這回經歷,也讓他感嘆,做人做事謹言慎行很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慷仁#邵雨薇#影射#感情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83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