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沒當歌手!許茹芸揭出道內幕 28年前「奔放舊照」出土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08:13
許茹芸(左)日前到網紅那那大師的網路節目作客,暢聊出道至今的點點滴滴。(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許茹芸(左)日前到網紅那那大師的網路節目作客,暢聊出道至今的點點滴滴。(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美聲天后」許茹芸10月7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適合相愛的時辰」演唱會,日前做客網紅「那那大師」節目人氣單元「你最近好嗎?」,她帶來多首經典作品,也回顧出道28年的璀璨精華,看到過去自己的奔放造型,忍不住笑說:「實在太前衛跟先進了!」

更多新聞:尺度太大!陶喆MV玩「視訊網愛」畫面曝 挑戰18禁狂打馬賽克

 

那那大師和許茹芸鐵粉情商出借收藏,讓許茹芸驚喜不已。(圖/小鋼炮娛樂提供)

被封為90年代歌壇三大天后的許茹芸,多張專輯締造超過千萬張銷售成績,也留下無數膾炙人口的金曲經典作,那那盛讚〈我依然愛你〉是神曲,且心境至今仍是愛情裡的最高境界,許茹芸則表示:「我的創作都是保留當下最真實的模樣,赤裸展現給大家。」
 
跟那那大師許久未見的許茹芸,為了做好萬全準備,團隊特別商情鐵粉幫忙,帶來一整套許茹芸所有發行的實體作品,更有她的聯名B.B. Call,她笑說:「當初我的第一台B.B. Call就是爸爸送我的,唱片公司說要幫我打造聯名B.B. Call,最開心的其實是我爸。」
 
 
更多新聞:還李玟公道!《中國好聲音》被停播 楊培安激動:這只是第一步

許茹芸自嘲過去造型太過前衛。(圖/小鋼炮娛樂提供)

對於出道成為歌手,她也表示完全是緣分牽引,「小時候沒想過會走進電視世界,原本夢想是想當鋼琴老師,結果轉了一個彎,在民歌餐廳發掘,走入歌壇,就這樣唱到現在。」且當時首張專輯成績不理想,唱片公司老闆趕緊叫她進錄音室準備第2張,靠著〈淚海〉一曲暴紅,更奠定「芸式唱腔」在歌壇的影響力。
 
隨著演唱會即將到來,許茹芸同步推出新歌〈適合相愛的時辰〉,以芸式美聲傳遞滿滿幸福,她表示:「這次選在北流開唱,就是希望能跟大家距離拉近,到時候希望大家帶著相愛的人,一起擁有最美好的時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茹芸#美聲天后#淚海#芸式唱腔#那那大師#適合相愛的時辰#北流#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4

0.2049

0.3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