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uri「滿面春風」爆戀情!沉默4天首發聲:希望遇到對的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09:16
Yuri被爆出疑似與春風熱戀,而她也在沉默4天後首度發聲。(圖/翻攝自春風、Yuri陳怡叡IG)
Yuri被爆出疑似與春風熱戀,而她也在沉默4天後首度發聲。(圖/翻攝自春風、Yuri陳怡叡IG)

被網友封為「地表最正啦啦隊」的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Yuri(陳怡叡),在日前遭週刊爆料疑似與台灣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秘戀。對此,Yuri也在沉默4天之後,首度於社群網站發文,正式針對她與春風之間的關係,做出了回應。

Yuri沉默4天後終於發文,並解釋她與春風之間的關係。(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IG)

 
Yuri今日稍早在Instagram發文指出,她從很久以前就發現,自己的生活雖然不再傷心,卻也找不到什麼值得開心的事情,且也不再有過「心動的感覺」。Yuri坦言,有時候她也很羨慕那些幸福快樂的人,羨慕旁人能夠擁有自己的一個家,並期待自己也可以遇到「一個人」,讓她的內心不再是空的。

Yuri澄清被週刊拍到那天其實是去朋友家打麻將,並沒有與春風交往。(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IG)

Yuri表示,最近眾人一直說她「如沐春風」,是不是正在熱戀當中?對此,Yuri也澄清,她被週刊拍到的那天,其實只是難得放了一天假,於是便「滿面春風」地前往朋友家打麻將,無奈最終卻輸了3家。Yuri最後也強調,希望大家別看到網路故事就替她下結論,承諾未來若真的遇到對的人、找到幸福,一定會迫不及待地告訴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玖壹壹#春風#Yuri熱戀#地表最正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56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