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男友月薪遭起底 「殘酷差距」網讚爆:林襄是個好女孩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07:00
林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圖/翻攝馬傑森、林襄臉書)
林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圖/翻攝馬傑森、林襄臉書)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的人氣成員林襄,近日被爆出與同球團小4歲的球員馬傑森「戀愛ing」,掀起熱議。而就有人挖出了兩人的月薪,發現差距相當大,讓不少網友大讚林襄:「根本是好女孩!」

更多新聞:馬傑森前女友遭起底!被讚「比林襄正」 本人首發聲回應了

 

林襄曬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網友不禁羨慕男友馬傑森。(圖/翻攝自林襄IG)

有網友在PTT上,以「林襄男友月薪居然只有8萬?」為題發文指出:「林襄的男友馬傑森,不僅長得像古巴球員,還是個二軍咖,在一軍連一支全壘打都沒打過,月薪甚至只有8萬,比在座任何一位版友都還要少。」而過去曾有傳聞指出,林襄價碼「3小時賺26萬」,與男友馬傑森的8萬月薪是甚大的差距。

更多新聞:林美秀為「爭奪土地」不擇手段 撂狠話狂嗆:我讓你一槍!

 
林襄爆秘戀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圖/翻攝自林襄、馬傑森臉書)

而這樣的情況也讓原PO好奇的發文詢問:「之前八卦板都覺得林襄會去找富二代,結果卻是找了個窮球員!是不是證明了女生其實不會在意男生的收入?有沒有卦?」對此,網友紛紛留言,「林襄這點真的不錯」、「看起來應該不是工具人,而是真愛」、「覺得是真愛…男的又沒什麼名氣」、「林襄是台女典範」。

林襄與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遭爆熱戀中。(圖/翻攝馬傑森、林襄臉書)

但也有人認為馬傑森才21歲的年紀,根本不必被比較月薪的部分,「21歲月薪8萬,您21歲收多少」、「一堆30-40的大叔在笑一個21歲的人」、「你21歲月薪多少貼來參考一下」、「肥宅工程師21歲還在宿舍打X槍,還沒人帥、壯又會運動,笑死」、「他還有一筆480萬的簽約金啦」、「你21歲的時候有480萬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馬傑森#月薪#女孩#工具人#真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64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