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認愛送福利!比基尼辣照「大尺度解放」 網:馬傑森好幸福 


發佈時間:2023/08/11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4:25
林襄間接承認與馬傑森熱戀後,許多「襄民」心碎一地。(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間接承認與馬傑森熱戀後,許多「襄民」心碎一地。(圖/翻攝自林襄IG)

.25歲「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林襄爆出死會,情牽21歲樂天桃猿選手馬傑森,昨日林襄現身記者會,脫口一句「希望能給我們空間」間接證實戀情,令不少「襄民」聽完心碎一地。即使如此,還是許多人喜歡遠距離欣賞女神,昨天林襄曬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後,仍吸引3.6萬粉絲前來朝聖,足見人氣不減。

更多新聞:喝100CC威士忌「休息30分鐘」 馬國畢酒駕畫面曝光

 
林襄曬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網友不禁羨慕男友馬傑森。(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時常透過社群,與粉絲保持緊密聯繫,昨日她間接認愛後,稍晚便曬出一連串比基尼系列辣照,豐滿超兇身材大解放,臉上還始終掛滿笑容,許多網友聞「襄氣」而來,不禁讓網友又羨慕起男友,不斷直呼「馬傑森好幸福」。

更多新聞:高雄電影節影展大使揭曉 曾敬驊化身雄影「耽美男神」
林襄昨日出席記者會被媒體逼問戀情真相。(圖/黃城碩攝)

昨日林襄出席中視新節目《戀愛上線中》記者會,媒體虎視眈眈搶著要問戀情真相,對此,林襄也間接坦承,「大家給我一點空間,是在工作上認識。」另外,她也公布理想型條件,表示喜歡頹帥風、黑眼圈、有才華魅力且熱愛運動,然而,比之這幾項標準,似乎都與馬傑森完全契合,看起來林襄對新對象頗感滿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熱戀#馬傑森#樂天#間接證實#給空間#比基尼辣照#羨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49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