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正龍自爆「男男情」 與球隊好友同床共枕!竟被摸頭抱睡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1:14
導演藍正龍自曝《成功補習班》是個人真實少年「男男」故事改編。(圖/華納提供)
導演藍正龍自曝《成功補習班》是個人真實少年「男男」故事改編。(圖/華納提供)

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品《成功補習班》,取材自真實人生故事,今(26)日釋出故事起源花絮,導演藍正龍透露,其實會編導《成功補習班》除了是為了紀念已故恩師陳俊志之外,另一方面則是想記錄自己與學生時期的好朋友所發生的故事。他回憶國中時,常常跟自己的球隊好友玩在一起,有次兩人躺在同張床午睡,醒來時卻發現對方竟摸著他的頭,看似很陶醉,讓他激動地說:「你到底在夢什麼!」
 
更多新聞:S2O妹子有多辣?現場漏網鏡頭曝光 比基尼辣妹濕身無碼照外流

 

詹懷雲(左)、邱以太同床共枕,故事原型來自導演藍正龍真實故事!(圖/華納提供)

《成功補習班》故事設定邱以太因家庭因素而寄宿在詹懷雲家中,兩人同住屋簷下的好兄弟感情,其實來自於導演藍正龍的真實少年故事。他透露自己經常去國中一位好隊友家中玩,甚至會在對方家中睡覺。沒想到某次睡著時,覺得頭癢癢的,沒想到醒來發現好友睡在一旁,但一隻手卻摸著他的頭,看似在做夢非常陶醉,藍正龍便激動地踹醒對方直說:「你到底在夢什麼!」而長大後雖彼此都已成家,但也讓藍正龍思考:「若是我們之間有人不是直男,那故事發展會是怎樣呢?」

更多新聞: 野生「韓哥」現身台大兒醫見病童 他揭背後暖舉讚:真巨星

 
《成功補習班》是導演藍正龍籌備3年為紀念恩師陳俊志的作品。(圖/華納提供)

另外,談到已故恩師陳俊志,藍正龍眼眶泛淚表示:「我從14歲就認識他了,他是第一個讓我們學生覺得最親近的大人吧!他給了我很健康的想法,去接納所有不一樣想法的人,甚至帶著我一起去社會運動,當下就覺得好像學到了一些人生道理。」兩人亦師亦友的交情延續了20多年,直到恩師生病,藍正龍表示:「我就很心疼,怎麼可以說走就走,我都來不及說跟他說再見,所以我決定要將他在補習班的身影留下來。三年來,我每天都在思考這件事情。」

電影《成功補習班》劇情講述1994年,那個還有聯考的年代,張正恆(詹懷雲 飾)、程翔(邱以太 飾)、和尚(巫建和 飾)是成功補習班裡⾯令⼈頭痛的三劍客,⼗七歲正是青春正盛、賀爾蒙噴發的年紀, 在升學⾄上、禁⽌戀愛的補習班裡,三個來⾃不同家庭、不同個性的⼤男⽣,他們被迫放下探索⾃我的慾望,全⼼準備聯考。 正恆⼀直想在畢業前談⼀段轟轟烈烈的戀愛,卻連開⼝跟喜歡的⼈說話的勇氣都沒有; 程翔因為家中⽗⺟失和,住進正恆家準備考試,他女朋友⼀個換過⼀個,卻不知道⾃⼰真正想要的愛情是什麼?和尚的⽗親就是補習班主任,在他的⾼壓管理下,和尚只能壓抑⼼中的想望,努⼒活成⽗親期望的樣⼦。三個⼈的友誼,因為⼀個女孩「陳思」(林奕嵐 飾),開始有了奇妙的變化。直到他們遇⾒補習班新來的⼩志老師(侯彥西 飾),⼀段尋找⾃我的旅⾏終於啟程。該片將於9月15日(五)至9月17日(日)搶先舉辦口碑場,9月22日(五)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功補習班》#藍正龍#隊友#深情#微笑#同床#男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01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