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來貘男寶寶待命名 動物園「親點柯佳嬿」本尊神回笑翻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1:58
貘樹和Putri於7月26日生下一隻男寶寶。(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貘樹和Putri於7月26日生下一隻男寶寶。(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台北市立動物園上月迎來一位新成員,馬來貘「貘樹」與「Putri」在7月底出生的雄性寶寶。由於至今仍未命名,動物園也在滿月時辦起徵名活動,其中就點名了過去曾參與過提名的金鐘視后柯佳嬿,本人更是馬上給了個超有創意的名字,讓網友笑翻。

動物園點名柯佳嬿等人來取名。(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臉書)

 
動物園25日發文慶祝小馬來貘滿月,並曝光馬來貘提名規則。其中,動物園在留言區中標記了網紅視網膜、柯佳嬿等人,柯佳嬿也隨即在留言處根據打上「貘俊傑,#TaipeiZoo臺北市立動物園,#貘逆之交」。

更多新聞:竹北直行機車騎士遭左轉車擊落 「二度輾過」傷重不治

柯佳嬿留言。(圖/翻攝自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臉書)

「貘俊傑」這個名字與《想見你》中施柏宇所飾演的「莫俊傑」同音,這份小巧思吸引300多名網友按讚,還有人笑翻回覆:「 姐很認真在取每一次的名字哈哈哈哈」、「姐姐别太幽默哈哈哈哈哈」。
 

更多新聞:不婚不生「老了會後悔」? 過來人揪1現實面:等睡大街


事實上,柯佳嬿曾在2021年PO文透露,過去不小心錯過台北市立動物園幫剛出生的馬來貘徵選名字,於是「貘克」與「貘莉」生下雌性寶寶時,她就以「貘衣姬豆」的名字參加徵選,雖然最後是由「貘花豆」這個名字勝出,如今遭動物園點名,她也很認真地繼續參與命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園#馬來貘#滿月#命名#柯佳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60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