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道猴子》真人版男主「富3代」身家遭起底 知名樂園他家開的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2:25
歌手「2000twothousandxx」。(圖/翻攝 YT 2000 twothousandxx)
歌手「2000twothousandxx」。(圖/翻攝 YT 2000 twothousandxx)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在近期掀起熱議,除了上下兩集點閱率突破千萬外,更有不少網友敲碗拍攝真人版,而歌手「2000twothousandxx」日前就在音樂公司的邀請下,正式推出非官方版主題曲,其中找來網紅陳七瀨、思琪47,擔綱兩代女友,讓不少網友驚呼神還原,而「2000twothousandxx」近日也被起底,竟是富3代,連「小人國」都是他家開的。

更多新聞:繼父病危垂死 五星級飯店主廚急返鄉!竟遇不同人生風景

 

兩代女主角堪稱神還原。(合成圖/翻攝自@nnsnwu_、@zc47__ IG)

跟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2000twothousandxx」其實家中是台灣知名遊樂園「小人國」的經營者,而他則是第3代子孫,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富3代」,而據了解,「2000twothousandxx」未來不想接管家族企業,只想好好創作音樂,而目前創作資金也由家中贊助。

更多新聞:藍正龍自爆「男男情」 與球隊好友同床共枕!竟被摸頭抱睡

 
日本女優柊優希(左)與台灣網紅晨晨。(合成圖/翻攝自@yuuki_sflirt Twitter/@_19981005_ IG)

而在「2000twothousandxx」接下拍攝《山道猴子的一生》非官方版主題曲重任後,不僅剪去潮流髮型堪稱最大犧牲,唱片公司找來飾演片中兩代女友的陳七瀨、思琪47造型更是廣獲好評,被讚「超越原作」。值得一提的是,在真人版主題曲問世之前,26歲的日本AV女優柊優希(柊ゆうき)被公認「最神似」超商女友,笑稱根本「女友變女優」,但畢竟敲碗合作難度過大,也因此最常被提及的人名則是知名YouTuber的晨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道猴子的一生》#2000twothousandxx#歌手#身家#起底#小人國#富3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930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