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錢找黑道恐嚇!一番賞店家「下場慘了」 賠孫生18萬竟是陰謀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5:34
孫生在西門萬年大樓完一番賞被店家詐騙。(圖/翻攝自WACKYBOYS 反骨男孩 YT頻道、孫生IG)
孫生在西門萬年大樓完一番賞被店家詐騙。(圖/翻攝自WACKYBOYS 反骨男孩 YT頻道、孫生IG)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自稱「公仔超人」視公仔如命,但近日卻在西門萬年大樓某家一番賞店,遭店家做牌,買下包牌都沒有最大獎A賞及B賞,於是他悲憤踢爆詐騙過程,正義舉動也受網友讚賞。昨(25)日孫生更新店家下場,表示政府機關已對其稽查,也再度以消費者立場,呼籲店家做生意要秉持良心。

更多新聞:李多慧遭爆是「大食怪」 岱縈揭私下1恐怖飲食習慣

 
 
孫生錄下抓包店家詐騙的手法。(圖/翻攝自反骨男孩YouTube)
孫生在影片透露好友在西門萬年大樓玩一番賞被坑10幾萬,於是自己就帶著好友就去應驗,想不到真的抓包詐騙手段,並將與店家爭執的過程全錄下,不光做成影片拆穿店家,還邀請專業人士揭發公仔圈內的陰謀,爆料一番賞店和娃娃機台主兩方業者,會特別建群組私下勾結、互相交換資訊,這也讓孫生大受打擊,痛罵無良店家讓許多高中生夢想破碎。

更多新聞:反超《災後2》!南宮珉《戀人》吻出10%高收視 登頂韓劇救世主
 
孫生因想做影片踢爆詐騙,沒想到店家卻有黑道背景,不斷約他出來喬。(圖/翻攝自孫生IG)

 
另外,孫生也在24日發布影片前,自曝店家有黑道背景,不停私訊團長酷炫「想出來喬」,也試圖給他18萬當封口費,不過熱愛公仔的孫生不怕威脅,堅持將店家惡行公諸於世,因此受到一票網友稱讚,影片也迅速掀起社會關注。

更多新聞:周興哲竟不是本名!鐵粉驚呼「追9年不知道」 昆凌真名也曝光
 
孫生向大家報告店家下場。(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昨日孫生透過臉書,向大家報告店家已遭商業處和警察局稽查,並再度為愛玩一番賞的學生抱不平,哀嘆「大部分沒有錢的學生玩一番賞的習慣,是每次經過就花個一兩千,但他們根本不知道抽到大獎的機率是零」,他也在了解消費者保護法後,發現實際店家應該1賠3,代表會超過向自己提出的18萬賠償金,更爆料店家當下想賠錢草草了事,不願鬧上媒體版面。如今店家受到懲罰,孫生也不落井下石說:「大不了店收一收,重新東山再起,開在其他地方也行,但至少這是好的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骨男孩#孫生#公仔#一番賞#詐騙#封口費#娃娃機台主#邪惡群組#稽查#營業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73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