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入獄神隱1年!安以軒疑參賽《浪姐5》復出 IU、李小璐也來比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4:13
網上傳出IU、李小璐、安以軒及謝金燕將參與《乘風2024》第五季。(圖/翻攝自IU IG、情缘83439微博、安以軒、謝金燕臉書)
網上傳出IU、李小璐、安以軒及謝金燕將參與《乘風2024》第五季。(圖/翻攝自IU IG、情缘83439微博、安以軒、謝金燕臉書)

女星安以軒的老公是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原本夫妻倆婚姻富裕美滿,陳榮煉卻在去(2022)年面臨賭博、詐欺等83項罪名,判處14有期徒刑。事發後,安以軒則刪光貼文並停更社群,在銷聲匿跡1年半後,於近期被捕捉現身台北街頭,身形消瘦許多。另外,最近她復出傳聞不斷,網上流出的《乘風2024》第五季出賽名單中,也出現她的身影,疑似真的打回歸螢光幕前。

更多新聞:NewJeans東京旅遊「1句話遭批辱日」 全網氣炸:發文不用腦!

 
 
網上疑似流出《乘風2024》最終名單。(圖/翻攝自顶流颜究社微博)

《乘風2023》第四季(又名《浪姐4》)讓陳嘉樺(Ella)、賈靜雯、A-Lin等台灣女星,再度創下人氣新高。近期微博網上流出《乘風2024》第五季最終名單,竟然驚見沉寂1年的安以軒,另外台灣女星還有謝金燕、郭靜、梁又琳及卓依婷也入選;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還有因偷情饒舌歌手PG one遭封殺的金馬影后李小璐,甚至連韓國女神IU(李知恩)都在名單內。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竟成「大金剛」 苦練BTS夯曲下秒糗翻
 
陳嘉樺(Ella)因參賽《乘風2023》吸粉無數。(圖/翻攝自乘風2023微博)
不過,多數網友對名單真實性持保留態度,打算觀望一陣子,因為網上大多都是假名單,僅透露若名單屬實,表示應該會蠻有看頭,「挺好的,會支持喔」、「不錯,很好玩,太調皮了」、「吃瓜」。
 

更多新聞:聖保羅台灣電影展 5部台片將登場
 
安以軒自老公入獄後,身心似乎就頗煎熬。(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值得注意的是,自老公陳榮煉入獄服刑後,安以軒疑似帶著兒女悄悄回台生活,近日她被直擊現身台北街頭,探望高齡90歲奶奶經營的東區茶霸餐廳,隨後還去醫院看診,幾度癱軟在友人肩上,似乎老公入監後,身心就備感煎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乘風2024#浪姐#安以軒#陳榮煉#入獄#神隱#復出#最終名單#李小璐#I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20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