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撞差點喪命!林志穎愧疚「兒子險罹難」 淚喊:一輩子走不出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2:56
林志穎表示車禍當下,想將傷勢都攬在自己身上,不希望兒子受傷。(圖/翻攝自披荆斩棘微博)
林志穎表示車禍當下,想將傷勢都攬在自己身上,不希望兒子受傷。(圖/翻攝自披荆斩棘微博)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自撞,幸好路人將他和兒子迅速拉出,他們才沒被死神帶走。最近他康復參賽《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又稱《披荊3》),感激路人的救命之恩時,忽然悲從中來,想到兒子恐有生命危險,就難過哽咽:「如果是他受傷,我想沒有辦法接受。」

更多新聞:《山道猴子》真人版男主「富3代」身家遭起底 知名樂園他家開的

 
 
林志穎自曝車禍差點讓他半身不遂。(圖/翻攝自披荊斬棘微博)
林志穎從自撞車禍中逃過死劫,近日他痊癒後,首度參與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在一段受訪片段中,他自曝當時車禍的傷況,「去年的意外其實傷得滿重的,一不小心就半身不遂,這是真的!我體重也掉了10幾公斤,基本上每個小時都被叫起來,因為他們怕我意識不清楚,那個疼痛難以形容,你只要沒吃止痛藥,真的痛到不得了。」

更多新聞:影音/《女兵日記》林曜晟找仙姑誠心問事 梁舒涵惡整他連打三下
 
林志穎一想到兒子當下差點有生命危險,就難過到含淚。(圖/翻攝自星娛小馬甲微博)

林志穎也談到車禍現場,差0.1秒車子就會燒起來,所幸路人及時將他和兒子拉出來,兩人才撿回一條命。此時,林志穎一想到兒子險些罹難,便含淚哽咽:「發生這樣的事情,如果他有甚麼事情,我怎麼去過我的未來,還好是我受傷,如果是他受傷,我想沒有辦法接受。」表示若真的有什麼不幸,自己會內疚一輩子走不出來。此外,他也說當下滿腦子想將所有傷勢攬在自己身上,希望兒子只受到輕傷,直呼「這就是純粹的愛」。

 
更多新聞:美女醫師李旻珊「穿熱褲」辣腿現蹤!首當開球嘉賓架式100分
 
林志穎感謝車禍現場救他的人。(圖/翻攝自无棣县融媒体中心微博)

另外,他也由衷感謝拯救他的人說:「真的很謝謝你們救了我!讓我可以重新站在這個舞台上。」希望能藉由上節目賣力演出,表達對他們的恩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林志穎#自撞#兒子#披荊斬棘的哥哥#生命危險#含淚哽咽#傷勢#內疚#感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31

0.2408